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四款10万元经济型车导购 标配4气囊

2009-06-28 13:49:21      来源:腾讯汽车

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不断成熟,以往只凭外观或者尺寸购车的现象越来越少,更多人把注意力放到了安全性方面。今天我们就推荐几款10万元便可买到的经济型车,虽然它们的价格不高,但安全性却毋庸置疑。

通用雪佛兰新乐风

特点:外形时尚动感,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同级别销量冠军

标配4气囊

掐指一算,乐风在中国销售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之前的乐风一直是靠经济适用来吸引消费者,销量一直是同级别的冠军,而在新款发布之后,雪佛兰还赋予了这款小车时尚动感的外形,竞争力再次升级。

标配4气囊

乐风早期给人的形象最多的是物美价廉,毕竟10万元以下市场上能够买到的三厢车型并不多见,而且乐风的空间也不输给高级别的紧凑型车,这也满足了那些预算不多,但对空间要求较高的用户,所以销量一直是同级别的冠军。

标配4气囊

新款乐风上市之后仍然延续了老款物美价廉的特点,但随着市场上产品的不断丰富,紧靠这一点还远远不够,于是厂商还让乐风进行了外观升级,风格像大哥科鲁兹靠拢,选用盾型的进气格栅,大嘴风格紧跟时尚潮流,而金领结车标也比之前大了不少,品牌形象进一步突出。整体风格也开始走运动路线,硬朗的腰线突出了动感,而紧凑的车尾让人更是吸引眼球。

标配4气囊

其实新乐风升级的远不止这些,全系列车型标配了首先全系列车型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这个在以经济为主的小型车中并不多见。更多的气囊保障了车内乘客在受到撞击时的安全。

标配4气囊 标配4气囊

此外新乐风在主动安全性方面也没有落下,ABS+EBD提供了最基本的保护,而例如可调及预紧式安全带、驾驶员膝部保护垫、全封闭承载式金属车身、四门侧面防撞钢梁、安全碰撞吸能转向柱等等。

标配4气囊

动力方面新乐风提供了1.2L1.4L1.6L三款发动机,其中1.2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很好的表现,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同样达到了64千瓦和112Nm,偏重低扭调校,对于市区行驶非常有利,而1.4L1.6L则更注重动力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捷达 限量版近日开始发售。据了解,捷达限量版车身颜色为少见的贵族灰与百万辆捷达纪念版的颜色相同。在配置上与普通的伙伴型一致,售价为7.38万元。此款车型为经销商独家...
2008-05-19 14:51:57
腾讯汽车讯,本周腾讯购车编辑从上海地区某家雪佛兰4S店了解到,08款景程目前在沪上地区4S店的优惠幅度稳定在2万元左右,同时08款景程在沪上二级市场上优惠幅度则达到了2.5...
2009-06-01 10:32:29
进口宝马X1平价上市,让国内入门级豪华SUV市场的竞争再次升温。除了刚刚上市的3.0L高端车型xDrive28i之外,宝马还将向中国市场投放售价跌至30万元区间的入门级车型。用不到...
2010-03-01 11:17:08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行情不断波动,很多小型车和微型车也并不能免俗,很多小型车随即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价格优惠。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最近一周来, 比亚迪F0 、 吉利熊猫 、...
2010-07-31 15:25:58
进入十一月份,看似波澜不惊的车市其实是激流暗涌。一方面新车型不断推出,另一方面老车型不断降价,车市的价格战已经是箭在弦上,对于尚在持币观望的家庭来说,此时正是出...
2007-11-29 14: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