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试驾评测 >正文

东本将引进 试驾东风本田版新雅阁

2009-02-20 10:43:04      来源:腾讯汽车

[独家测评]东本将引进 抢先试驾新型雅阁

本田雅阁自从1976年诞生以来,和全世界各国的消费者相处的都十分融洽。200812月,在第八代雅阁成为家族栋梁之时,日本国内再次掀起了雅阁的进化风潮,本田公司在日本本土发布了根据第八代雅阁欧洲版车型而来的新型雅阁。国内东本内部人员消息称,东本即将引进的中级车型便是这款“新型雅阁”,还等什么?赶紧操家伙上马,领略一下新型雅阁轿车的魅力之所在。

[独家测评]东本将引进 抢先试驾新型雅阁

在日本本土,雅阁车型名为“Inspire”,它和国内广州本田以及北美市场生产的八代雅阁是同一个版本。而新型雅阁的定位,相当于一次欧版车型的本土化引进,新型雅阁与欧版雅阁以及北美地区的讴歌TSX都同一平台的产物。

[独家测评]东本将引进 抢先试驾新型雅阁

尺寸方面,新型雅阁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30×1840×1440mm,轴距2705mm;这个尺寸比欧洲地区的新A4还要有优势,而相比上一代欧洲版雅阁车型,新型雅阁的长宽分别增加了6580毫米,高度缩减10毫米;它的外观几乎和第八代欧版雅阁一模一样,日版雅阁棱角分明的风格被完全抛弃,取而代之的极为犀利尖锐的流线型设计。就外观而言,新型雅阁似乎显得比Inspire更为年轻化。

[独家测评]东本将引进 抢先试驾新型雅阁

动力方面,新型雅阁目前只提供一种引擎,即2.4升直列四缸i-VTEC引擎,这和欧版雅阁拥有多种排量的柴油和汽油引擎相比就显得寒酸不少。但本田也有自己的解释,新型雅阁的体重达到了1500公斤,依然没有脱离大众化中级车的领域,考虑到新型雅阁能够在保证高性能表现所需的强劲动力的同时又要达到良好的燃油经济性,2.4i-VTEC是为最佳选择,测试数据显示,新型雅阁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8.47升,这对于一台2.4升的引擎来说非常难得了。性能数据上,这具引擎最大马力达到了206匹,峰值扭矩为237牛米。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六款5月上市重点新车 车型 上市日期 售价(万元) 比亚迪S6 5月6日 8.9812.98 新东风小康V27 5月11日 5.3万元起 众泰Z200三厢、两厢 5月20日 4.366.86 雪佛兰爱唯欧 5月20...
2011-05-30 12:55:51
6款不同定位适合都市男女的小型车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万元) 奥迪A1 22.48-28.98 MINI 22.5-41.5 上海大众POLO 8.58-12.39 起亚K2 7.29-9.99 2011款雨燕 6.98-7.98 长...
2011-12-23 11:37:48
日内瓦车展素有新车风向标之称,一方面是指日内瓦车展发布新车多;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日内瓦车展总是一年中的第一个大型国际车展,看点自然不少。不过随着中国市场发挥日益重...
2011-02-24 10:47:06
想想奇瑞A3骄傲的自主品牌 国际车型的名号,再看看这半年多来三厢版和两厢版的接踵亮相后消费者对它们的关注程度。在新一轮的消费者视觉疲劳过后,奇瑞A3的登场显得格外耀...
2009-04-12 10:42:30
提到SUV,相信多数的消费者对于这个名字已经非常熟悉,可是SUV本身代表的意义,恐怕有很多消费者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SUV是Sport Utility Vehicle的简写,中文意思是运动...
2010-11-26 17: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