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爆笑网文 >正文

男友综合素质测试

2007-09-28 17:49:18      来源:
  智商测试   测量一下男友眉毛到发际的距离。如果短于8CM,说明他智商低,如果长于10CM,说明他的智商还算过的去。如果超过15CM,那么恭喜你,找到一位聪明绝顶的男人。

  情商测试   让男友只穿一纯棉背心,到零下20摄氏度的室外站3个小时,然后回屋。如果他又哆嗦又打喷嚏,还兼流眼泪和鼻涕,说明他情感丰富而且脆弱。如果他只是哆嗦打喷嚏,不流眼泪不流鼻涕,说明他情感丰富但不脆弱。如果他屁事没有,说明他不是截木头,就是块石头。

  忠诚测试   问男友;10只母鸡需要多少只公鸡伴护?如果他的答案少于10只,说明他不花心,你们的爱情也不会出现第三者。如果他的答案多余10只,你得当心了,那是他觉的你比他花心。

  耐性测试   睡觉之前叫他,<数羊>.如果他数到10只就睡着了,说明他的耐性很差。如果他数到50只才睡着,说明他的耐性一般,如果他数到500只也睡不着,那么他多半是神经衰弱了。

  生活情调测试   夜晚,你和男友迷失在山谷。如果他急忙找灯火,说明他是个悲观主义者,如果他急忙找星光,说明他是个理想主义者,如果他急忙寻找绿光(可能是狼的眼睛吧),说明他是个典型的浪漫主义者。

  性格测试   男友和一只外出散步的老鼠不期而遇。如果老鼠对他眉来眼去,说明他性格温和,如果老鼠对他怒目相向,说明他性格暴躁,如果老鼠见到他扭头就走,说明他性格孤僻,连老鼠也不愿和他玩。

  心理测试   选择鱼。母鸡,孔雀三种动物。如果男友喜欢鱼儿游泳说明他有裸体倾向,如果男友喜欢母鸡生蛋,说明他有恋母倾向,如果他喜欢孔雀开屏,说明他有同性恋倾向。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男用户(A先生)给宽带客服打电话,询问宽带网不能使用的原因。经客服小姐查实,该用户因欠费已被停止了宽带服务,客服小姐告知了该用户。但此时A先生声泪俱下地讲述...
2007-09-28 17:50:00
1、呼吸频率测试:请将你男朋友或者老公的头,完全浸入清水里十分钟,然后将其平放在地板上,快速对其做人工呼吸。如在五分钟内将其救醒,则说明你呼吸频率良好;如在十分...
2007-09-28 17:41:27
1.看房子的各种广告,词藻华丽,图片精美,描述的生活很美,爱死; 2.房子太多,性价比不错的太少,一到周末四处看房子,跑死; 3.售楼小姐态度太好,一天一个电话,来...
2007-09-28 17:48:45
先有爱后有性好,还是先有性后有爱好? 这就像先有蛋后有鸡,先有鸡后有蛋一样,很难说哪种是真理,哪种比另一 种更高尚。 但这个问题既然提出来了,我们就得试着说一说,...
2007-09-28 17:39:15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偶和竹是通过网络认识的,也是现在时髦的网恋了,经过反反复复的彼此试探、彼此折磨、彼此考验,前天她终于象是上帝一样告诉偶,偶父母邀请你明天晚上...
2007-09-28 17: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