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家有宠物 >正文

爱宠提醒:去医院要小心

2007-09-28 17:21:01      来源:
  悲情档案事主之一Ammion痛失QQ,悲痛之余写下此文,提醒宠友带宝贝去医院时切记以下几点:

  1.带上垫子

  医院内诊断台都是金属的,有些医院忙时根本不消毒,所以一定要带上垫子,一来保温,二来卫生些;

  2.认准好大夫

  同间医院内医生的水平也会有差别。拿扎针来说,有的技术非常好,有的扎4次都不行!

  3.尽量不要跑针

  输液室人多狗多,医生不可能老看着你,所以咱们只能自食其力不让跑针。要是跑针的话,虽然也能吸收,但那是很疼的。主人一定要狠下心来抓住它的爪子(在针的前面,一定不要拿着它的胳膊,那样会把血管捏住的!)

  4.输液的速度宁慢勿快:道理同人的一样。

  输液一定不要着急,这过程中一般动物都得小便一两次,是正常的,所以一定要记得在宠物身子下面垫上纸尿垫。

  5.医院不是公园没事别乱去

  医院是病毒和病菌集中的地方,宠物很容易在里面交叉传染。同时也请医生检查前一定要求他带一次性手套或消毒。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有的朋友认为宠物留在家中一定安全,实际上,即使在家里,也有许多随时会危害宠物的潜在危险。因此,一个合格的主人,平时一定要注意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防止意外的危险。...
2007-09-28 17:26:53
本报实习记者倪乐2005年9月29日报道 身高1米8,身长2米5,箩筐大的脑袋,站在那就像一堵墙。这头3岁大的公牛有3000多斤重!昨天,大兴北田村村民说,普通成牛和它比起来,...
2007-09-28 17:22:19
波斯猫:人缘最好的猫咪之一,恬静可爱、乐观向上、对人诚实、举止优雅,还特别能捉老鼠(如果你家有的话)。 喜玛拉雅猫:善良乐观、热情大方、顽皮可爱,心地宽容,不跟其...
2007-09-28 17:18:13
十二星座的猫猫向大家展现出怎样的风情?看看它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吧! 斗志昂扬的白羊座猫猫 白羊座 白羊座的猫猫总是一副斗志昂扬的样子,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它们的步伐。 ...
2007-09-28 17:20:25
图为荣获美国第26届德雷克年度最漂亮牛头犬桂冠的台比留 邋遢牛头犬荣获美国年度最漂亮狗狗头衔 本周一,美国爱荷华州一年一度的德雷克接力赛颁奖典礼在得梅因举行。这个颁...
2007-09-28 17: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