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心理探索 >正文

六种面相特征男人爱包二奶 大眼睛双眼皮自然卷

2018-02-19 21:02:4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人的面相不尽相同,包二奶是很多男人都会做的,那么什么面相的男人容易包二奶呢?根据中国面相整理出爱包二奶的面相特征,以供大家参考:

  一、眼神如水

  男人的眼神应该多坚毅,而有些男人眼神如水,如笑非笑,此类男人天生桃花旺,特别是35-45中间,女人运比较多,此类男人出现包二奶,小三的事情很多,一个接着一个。

  二、毛发自然卷

  天生头发卷的人,出现包二奶或小三的机率非常高,这类人容易见异思迁,有时能为了外面的女子而放弃家庭或自己的责任。

  三、眼睛大大,双眼皮

  此类男性相对感性,出现了异性诱惑机会则很难控制住自己,可谓一见女人,情商为零,只要自身的物质条件好,滴天居士认为此类男性难免会出现二奶小三围着转。

  四、眉如弯月

  情感丰富,一生桃花不断,风流事一箩筐,这类男性的眉毛如弯月,情感上过于丰富,可谓;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如果眉弯再加上眉毛散乱,那就一生在女人堆里打滚。

  五、掌纹情欲带

  在手掌的感情线上面,有条情欲带,如果手掌上有明显的情欲带,再加上感情线杂乱,那此类男性情感运会丰常丰富的,出现二奶或小三是很正常的事,自己喜欢主动去征服女性。

  六、鼻头垂肉

  面相上一般讲鼻头厚实的男人财运可以,不过器满则倾,鼻头垂肉的男性容易有好色好玩的现象,对二奶小三有天生的爱好,提醒看看某明星就是此长相。

  男人包二奶的5种结局

  第一种结局:

  男人养情人,很多人的结局会是事情败露,最终让妻子知道,最终导致夫妻感情的破裂,最终走向离婚的道路。

  如果这个情人是单身,男人会选择与情人结为夫妻,继续过回了夫妻生活,妻子也许会寻找自己的伴侣,过上新的生活。

  但孩子却因此失去了应有了一家之乐,最大伤害的还是他们。不过这种结局还算是比较圆满的。

  第二种结局:

  如果双方都有家庭,事发后一方离婚,而另一方却选择了继续他们的婚姻,离婚的只会是人财两空,后悔莫及。

  但选择继续婚姻的一方,夫妻心中肯定还是会留下难以愈合的阴影,给他们的正常生活留下了隐患,得不偿失。不过这种结局也不算最差。

  第三种结局:

  很多情妇之所以会和男人在一起,图的就是一个财字。往往财富达到一定数量后,会很绝然的选择离开。

  在与男人生活期间也懒得去影响对方的家庭,只要有钱花就足够了,而男人追求的是生理需要,各得其所。

  直到有一天女人钱够了,也想明白了,自然分手就是最终的结局。不过这种男人往还是会不断的追求女人当情妇,露馅也是早晚的事情。

  第四种结局:

  男人找情妇让老婆发现后,老婆出于报复心理,居然也去找情人,结果闹得是鸡飞狗跳,家庭暴力不断。

  男人此时的心态是自己可以找情妇,女人就应该三从四德,可他忘记如今是男女平等时代,要求对方就要自己先正派,一味的去说女人明显是不公平的。

  而在此影响之下,往往与情人的关系也会随之改变,最终成为孤家寡人。我想这也是敢惨的结局,伤人伤已,不成夫妻反成仇人,情人也会为之惭悔,何必呢?

  第五种结局:

  男人爱上了情妇,情妇爱上了男人,而男人为了责任感也难以对妻子选择离去。

  最终在公开后,妻子为了这个家选择了沉默的默许,而情人为了得到男人的爱也选择了继续爱相随,于是一个滑稽的场面出现了,一三五陪情人,二四六陪老婆,大家相安无事的继续过日子,真正做到了两边的红旗不倒。

  不过此时最累的恐怕变成了男人,压力之大可想而知。那么又该怎么办?只能送上一句:自作自受。

  如何让老公远离二奶/小三?

  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这句老话说明男人只要多金,总是有女人来主动引诱,因为想走捷径的女人太多,同样是嫁人,为啥就不嫁个多金男呢?此类想法是某些女性行动的理由。

  提醒想避免此类事发生,要多注意好自家的风水加另一半的行动,因为有些男性天性较花,后天只要有合适的土壤就会出发芽,所以要避免会出现烂桃花的风水,用些斩桃花的物品,如果遇到特定的流年则更要当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男女不同的择偶策略 进化生物学有一个核心理念:动物的适应程度是由它繁殖的成功率来衡量的。进化心理学则强调,由于两性在养育后代中的角色不同,他们就有了不同的择偶策...
2009-11-06 19:05:55
明星抑郁三大主因 娱乐圈向来是抑郁症的高发区,在中国,歌手杨坤、演员成龙、主持人崔永元都曾自曝有抑郁倾向。而韩国相关统计显示,40%的韩国艺人患有抑郁症,30%的人甚...
2018-02-19 20:55:37
有的人在睡觉时,会出现一种睡眠障碍 :睡眠 处于半睡半醒的状况,同时还出现各种各样的幻觉,甚至能听见周围的声音。但奇怪的是,无论自己再怎样用力,却都使不上力来,想...
2017-06-09 10:35:14
经常迟到、抱怨不停、垂肩驼背 改掉生活中的坏习惯 咬手指甲、经常迟到等不良习惯也许是在不经意间养成的,但的确让人苦恼。美国精神分析师、心理学家、运动生理学家和认知...
2017-07-18 18:44:08
李双很爱妻子,在妻子的眼里,李双也绝对是好丈夫。可是,妻子无意中发现,结婚后的5年里,李双竟多次发生一夜情,愤怒之下,提出了离婚。李双的工作要经常出差,每次出差...
2017-06-03 12: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