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男性健康 >正文

男人独有的健康洗澡法大公开

2009-11-07 21:53:0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洗澡大概是我们告别一天忙碌活动的前奏,这时候你可以一个人尽情享受,几分钟之内的完全私密空间,在里头唱歌、跳猛男秀、自恋的对着镜子抱怨脾酒肚过度膨胀,更或享受自己一泄千里的快感,这些都没关系反正是没人会瞧见的,不过这些洗澡的前戏动作,都只能让你放松一天紧绷的精神及情绪,重点还是你洗干净了没?

 

  教你几招洗澡好方法

  全身:洗浴者应仰卧浸泡在浴盆或专门设计的矿泉浴池里,以水浸平乳头为佳。时间根据情况而定。水温42℃以上,入浴时间10-20分钟即可;水温35-37℃,浸泡时间可长达1小时以上。不管时间长短,均可配合水下按摩法,又称浴摩法,亦可用柔软毛刷轻轻刷摩局部。

 

  半身:浴者半坐浴盆或浴池里,根据需要,水面平脐或平腰,浸泡在矿泉中。上身覆盖大毛巾,避免受凉。

  淋浴:是指用特制水管喷射身体某一局部,以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管口离皮肤约20厘米,逐渐移至15厘米,水温在40至50℃,每次喷射5分钟,随后入浴10分钟。现在,有些淋浴器喷出的水,是从不同的方向喷到身上的,实际上就是一种对穴位的‘按摩’。淋浴的好处有两点,一是预防交叉感染;二是对穴位的‘按摩’。现在的冲浪浴,水从不同的方向冲向人的身体,也是对穴位的‘按摩’。浴盆的好处是可以加入煎好的中草药。

  浴中按摩:在浴池中浸浴五六分钟,同时对身体进行按摩。可利用静水的压力、水的浮力活动肢体及患部。洗浴时,可以结合按摩,比如搓背。搓背最好的工具是丝瓜络,它本身就是一味中药,具有通经活络的作用。还有中药中的海浮石,像粗砂轮一样,有祛痰的作用。尤其是老年人,一方面由于它比较硬,能搓掉脚跟的厚皮,另一方面祛痰化痰。这些天然的洗澡用具,比现在的化纤浴巾要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下面是一些与疾病有关的梦境:   1、梦到有人或怪物敲打你的头,或是向你的五官灌流质等。你可能患脑部肿瘤和神经系统疾病。   2、梦中听到怪响。听觉中枢可...
2010-02-02 19:55:39
养生学家提出了中年男性符合健康条件的四快原则:吃得快、便得快、睡得快、说得快。 就是说,一个人食欲好,消化能力好,思维敏捷,反应能力强,神经系统功能好,即可基本...
2009-07-19 17:17:49
男性应注意卫生与防病 首先,科学而正确地掌握性知识。 新婚夫妻应该了解男女生殖器官的解剖知识,在大小阴唇的内侧有两个开口,在上面靠近阴蒂的一个小口是尿道口,它通向...
2008-12-03 13:04:28
性成瘾是指个体出现强烈的、被迫的连续或周期性的性冲动行为,如果这些性冲动得不到满足,就会产生焦虑不安的痛苦感觉。尽管目前尚在激烈争论,但多数性学专家把性成瘾看作...
2007-09-28 11:00:10
要给性生活频度确切地下定义是困难的,因为个体的差异很大,既使是同一对夫妻在不同情况下,性生活频度亦不尽相同,当然新婚夫妇有较频些的性生活是可以理解的。 适度的性...
2009-03-03 1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