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心理探索 >正文

男女间情感的20个秘密

2009-11-06 19:32:0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男人委实知道女人是一种名堂很多的动物,但不知道女人的名堂都奇怪在哪里,所以一般男人很难摸到女人的痛痒之处。

  2.女人总是看到男人的冷酷,殊不知正是那目空一切的冷酷,才让多个心高气傲的女人瞧的起他,甚至跪倒在他膝下。如哈巴狗般趴在女人脚边的男人,纵然再有72般武艺,却很难叫女人提的起重视的心,只因男人少了一样关键的东西——气概。

  3.男人若对女人太好,只能培养越来越多贪心钓金鱼式老太婆型女人和自以为是理所当然习以为常的格格型女人,等到男人实在不堪苦刑,逃之夭夭,女人才会发现自己其实什么也算不上。

  5.男人常常自卑,女人常常自怜。男人借烟酒来发散心底的阳刚气,女人借化妆品来展现虚构的美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老男人相对于小女人肯定是成熟的,这种唯有光阴才能历练出来的成熟是吸引女人的关键。他们经历的多,懂得多,他能细致地发现、细腻地引导你的情绪变化,并且能够教给你一些...
2018-02-19 21:06:50
积极的心理暗示即良性暗示,能够对人的心理、行为、情绪产生积极影响和作用;而消极的心理暗示则会破坏或干扰人的正常心理和生理状态。 首先是多回忆过去愉快的事情,使自己...
2017-06-03 12:43:52
病例概述 锁合是后牙的一种错合畸形,上颌个别后牙或多数后牙被锁结在下后牙的颊侧,或是下颌个别后牙或多数后牙被锁在结在上后牙的颊侧,为锁合畸形。 临床表现 锁合畸形...
2007-11-22 11:50:10
手机号码 137****8123读者留言:我怀孕三个多月,昨天晚上梦见两筐桃子,很大很红的桃子。听说梦见水果代表生女儿,真的是这样吗? 专家分析:这里涉及到一个胎梦的话题,...
2017-06-09 10:23:49
心理学研究表明,人类95%的行为受习惯影响。19世纪俄国教育家乌申斯基认为:良好的习惯是人毕生的资本。养成下面5个好习惯,受益终生。 1.凡事第一反应 :找方法而不是借口...
2018-02-19 20: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