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健康饮食 >正文

揭秘:A型血的人吃什么好?

2009-11-04 18:23:0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导读:血型不同的人消化吸收功能有很大的差异。那么A型血的人普遍喜欢食肉,一般而言越是你喜欢的食物恰恰是你应该少吃的食物,越是你不爱吃的食物反而是你应该多吃的食物!请看【科学探索】揭秘:A型血的人吃什么好?

  A型血的人更适合消化植物蛋白,而并非动物蛋白。大多数肥胖的A型血人平时肯定都是“食肉动物”。所以,A型血人一定要慎食牛肉、羊肉等肉类,最好以鲜鱼和鸡肉取而代之。另外,多吃点豆腐、谷物等含有植物蛋白的食物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们可以为机体补充蛋白质。

  建议食用:鲈鱼、鲤鱼;每周吃3个鸡蛋,3杯原味酸奶;可以食用葡萄子油和亚麻子油;另外,萝卜、菠菜、柠檬、桃等蔬果都是不错的选择;我们推荐A型血的人每天喝一杯木瓜汁,它能帮助机体分解所食肉类中的脂肪及有害物质。

  少量食用:肉类、鱼子酱、小龙虾;奶酪、全脂奶和冰激凌;香蕉、橘子。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夏季烦热,因为上火导致咽喉肿痛、淋巴发炎的人多了起来。这虽不算大病,但也很折磨人。给大家推荐一种能清热去火的良药荸荠。 荸荠营养丰富,汁多味甜,自古有地下雪梨、...
2017-07-09 17:38:15
虽说坚果是零食里的营养冠军,但不同品种的坚果,其营养成分差别也很大。让我们来看看,不同坚果的优势分别在哪呢? 大杏仁补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可帮助控制血糖血脂,还有...
2017-07-09 17:37:30
饮茶健肤美容已有1000多年历史。现代医生证实,茶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和芳香油类,可促进皮肤代谢,胶原质的更新,防止皮肤衰老和干裂,恢复皮肤的青春活力,延缓...
2017-06-13 10:54:21
水果榜 木瓜、橘子、橙子、草莓、猕猴桃、芒果、苹果、杏、柿子 一向以美白、低热量著称的木瓜,首次荣登水果榜的榜首。 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有很好的美白作用。科学家最新...
2007-11-22 11:13:10
康宝莱医学与教育部副总裁、美国营养师协会专家路易吉格拉顿指出,夏天人们应该适当少吃一些主食以及热量高的食物,摄入适合的流质以及大量新鲜水果和蔬菜可以帮你对抗高温...
2009-11-04 18: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