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时光Classic演唱会·枣庄站

2024-04-13 10:07:0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宁波站、万州站、南京站、遂宁站后,时光Classic演唱会即将奚仲故里,石榴之乡——山东枣庄。一座拥有千年历史和璀璨文化的城市,即将迎来震撼的音乐盛宴——【时光classic演唱会——枣庄站】,2024年5月2日晚我们将在枣庄文体中心体育场与您共同聆听那些藏在记忆中的经典,追忆那些青春的故事

  本场演唱会将按照巡演个唱的高标准制作,由三位华语流行歌手李健、王心凌、张韶涵联袂倾情演出,带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用他们的歌声撩动心绪,我们不负时光,共度无与伦比的音乐之夜!

  李健:谦谦君子,温润如玉。他的音乐不紧不慢,娓娓道来,有“音乐诗人”的称号《传奇》、《风吹麦浪》、《贝加尔湖畔》等作品唱响大江南北。

  王心凌:许多歌迷用“华语乐坛仅存的甜而不腻女声”来形容她,被称为“甜心教主”的她其实是一位实力派歌手,《爱你》、《睫毛弯弯》、《大眠》等多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为我们诠释了她的魅力。

  张韶涵: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和精湛的发声方法如同天籁一般直击人心,又具有顽强的生命力。《隐形的翅膀》、《淋雨一直走》、《欧若拉》哪一首不是当代年轻人的青春回忆?

  让我们在这个美妙夜晚中一同感受枣庄的魅力和音乐的魔力,与三位杰出的歌手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难忘时刻。

  时光在这里凝固成永恒的旋律,让我们共同书写这段美丽的音乐传奇吧!

  枣庄·时光Classic演唱会,歌唱美好,追忆时光。

 

  演出信息:

  时间:2024年05月02日 周四 19:30

  票价:280元、380元、480元、680元、880元、1180元、1380元、1580元

  演出场馆:枣庄市 | 枣庄市民中心体育场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的回忆,治愈着整个世界,这便是水木年华。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主旨,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我们能看到结伴...
2024-04-13 10:10:36
米津玄师为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连续剧《如虎添翼》创作的主题曲《さよーならまたいつか!-Sayonara, Mata Itsuka!》MV正式发布。 在本次MV中,米津玄师以标志性的垫肩、三...
2024-04-12 19:35:14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4-04-09 13:44:23
音乐是他出发的港湾 2007年一位说着:王栎鑫好声音只想唱歌给你听的少年参加《快乐男声》赢得了众多栎迷的喜爱。从此,音乐成为他专属的自我表达方式。首支个人单曲《可不...
2024-04-09 13:40:57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4-09 13: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