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芬腾2024年品牌升级会璀璨启幕,家居服魅力席卷全场

2024-03-27 16:09:0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24年3月26日,洪兴股份旗下芬腾品牌在广州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舒服共生力”2024年芬腾品牌升级会。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芬腾人齐聚一堂,他们如同一个大家庭般,共同见证了芬腾品牌新升的历史性时刻。

 

2024年芬腾新品服装秀无疑是本次盛会的一大亮点,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令人震撼的视觉盛宴。家居服,这一看似日常的服饰品类,在芬腾的演绎下,却将舒适温馨与时尚艺术完美融合。T台上,芬腾温控睡眠衣系列、蓬蓬绒系列、经典款系列、全品类系列悉数登场,涵盖了各种家居服饰,展现了芬腾的多元化与包容性。

 

 

除了服装的展示,芬腾品牌走秀还注重整体氛围的营造。舞台的背景设计、灯光的运用以及音乐的选择,都经过精心策划与搭配,营造出一种时尚而又不失舒服感的氛围。这样的搭配与品牌形象相得益彰,让观众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般的时尚世界。

 

发布会上的走秀,无疑为芬腾品牌树立了新的标杆,也让人对品牌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通过一场精彩的品牌升级发布会,芬腾让消费者深入地了解到品牌所特有的文化与价值。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日新月异的商业时代,品牌营销策略的战线一直在不断延伸,尤其是在年轻化消费趋势的推动下,品牌如何在万千同质化的声音中独树一帜已成为一门必修课。近日,瑞尔特的创意广告...
2024-03-27 10:37:55
随着消费市场日益年轻化,品牌与年轻人之间的对话变得尤为重要。在快节奏消费时代,传统走心营销玩法不再奏效,年轻人正寻求与品牌的新型互动。作为智能卫浴行业的先驱者,瑞尔...
2024-03-27 10:11:31
随着市场消费步入年轻化格局,营销差异化成为品牌攻克与当代年轻人内心的核心关键词。过去对于众品牌而言,走心是品牌出圈的一贯套路,但在快节奏消费时代,消费者对品牌故事的...
2024-03-26 11:59:37
北京中轴线是世界文化遗产,它承载着中国历史的辉煌和文化的传承。中轴线也是中国文化的标识,也是民族精神的象征,它不仅记录了历史,更传承了文化。 北京中轴线是中华民...
2024-03-25 17:06:41
2023年,中国家居服行业的领导品牌芬腾,成功签约了新生代人气偶像范丞丞作为品牌代言人,为品牌注入了崭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了品牌的年轻化进程。范丞丞作为当下最受瞩目的偶...
2024-03-23 14: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