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杨丞琳“LIKE A STAR”巡回演唱会-泉州站

2024-03-20 11:14:2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者

  亲爱的你 是否愿意成为聆听者 和参与者

  同她一起 谱写音乐新篇章

  从偶像团体成员出道开始,这些年杨丞琳通过一张张专辑、音综上一次次惊艳表现,以及一场场live演出,蜕变成如今唱跳全能、实力超群的全能女歌手。

  2023年她带着“LIKE A STAR”出发,并担任本轮巡演的总策划,可谓准备十足。不仅仅有拿手的抒情歌《年轮说》、《雨爱》、《带我走》,还有展现别样魅力的《新流感》、《漂流浴室》,偏精细文艺风的《点水》、《少年维特的烦恼》、《节日快乐》等等,毋庸置疑,将会震撼到场的每一位观众。

  上一轮“青春住了谁”巡演时她就展现了优雅深情的现代舞段落,给歌迷们带来情感和新鲜感的双重体验,这次“LIKE A STAR”巡演自然也少不了舞技展示的部分,《Bad Lady》的滂沱气势值得期待。

  星星是有棱角的,每一颗星星的闪耀,源自自身不断打磨的完美角度,也来自于注视着这颗星星的人们灼热目光的反射。

  杨丞琳成为这颗星星的过程也是如此,来自于对自己精益求精的要求,同时也来自于不断增加的喜欢她的人所注视的目光。就像她在演唱会上说的:“这首歌是我们的歌,因为有你们,我才像是一颗星星”,出道23年,如今她高唱着《像是一颗星星》,以自己的天赋、真诚与努力发出了不容忽视的耀眼光芒!

  2024年4月13日,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体育馆,等你来“LIKE A STAR”亲身体验。

 

  演出信息:

  时间:2024年04月13日 周六 19:30

  票价:380元、580元、780元、980元、1180元、1380元

  演出场馆:泉州市 | 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体育馆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4-03-20 11:15:38
Hi,陌生人 纷繁世界游走在城市的角落 不经意的擦肩而过 相识同行 庄心妍Ada,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她的声音辨识度很高,让人过耳不忘,用歌声传递清新伤感的情愫,凭着...
2024-03-20 11:08:30
摇滚乐 是我们安身之地 想见你 是我们唯一确信 八三夭 2024 颠倒世界巡回演唱会武汉站 4/13 武汉 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体育馆 - 2024北美演出结束 巡回再启 - 全新单曲 [ 爱了...
2024-03-20 10:37:24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3-20 10:33:38
成都-广州-南京-北京-南昌-长沙-无锡-济南 张靓颖光巡回演唱会已在八城熠熠闪耀,春暖花开之际,我们将在深圳、重庆等更多城市和大家见面,收集更多颜色的光芒! 她是极具...
2024-03-20 10: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