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AGA 江海迦ONEDERFUL LIVE 2024巡回演唱会一广州站

2024-02-13 13:49:5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十年沉淀 今朝绽放

  环球创作才女AGA江海迦出道十年,再次带着精心的制作和动听的歌单为乐迷们带来一场“精彩+1”的音乐盛宴。这次演唱会命名为《ONEderful》,寓意着AGA将以最好状态的自己呈现给乐迷,同时也是对她音乐生涯中最重要的两首炙热歌曲《一》和《Wonderful U》的致敬。海报设计采用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姿态现身,经过佛山站以及东莞站的精彩演绎,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AGA的蜕变!

  ONE = 《一》

  这首歌是AGA江海迦一首广为人知的歌曲,也是她音乐生涯中最重要的起点。这首歌曲开启了她最精彩的音乐旅程,铭刻下她在乐坛的名字。每一次演唱会,AGA都会为乐迷们带来这首经典之作,每一次共情与合唱,都是乐迷心中永恒的美好记忆。

  Wonderful U

  《Wonderful U》是AGA江海迦的一首广为人知的英文歌曲,它为她赢得了更多不同类型的乐迷。这首歌曲展示了AGA的多元魅力和音乐才华,开启了她在不同类型音乐领域的探索之旅。在这次《ONEderful Live》演唱会上,AGA将带来这首英文歌曲的精彩演绎,让我们感受她的无限可能。

  倾情演绎 精彩人生

  《AGA ONEwonderful Live 2024》融合了《一》与《Wonderful U》两个AGA音乐生涯中最为重要的节点,旨在向大家传递AGA对人生的独特看法。她希望通过音乐告诉大家,人一生只有一次机会活出精彩人生,就像这次演唱会的主题一样,活出“Wonderful Life”!

  在更多好歌与更精良的制作之余,这次《ONEderful Live》还承载着AGA江海迦这几年的人生观。她希望与乐迷们一起分享这场音乐盛宴,一起感受音乐的力量,激发每个人内心深处的热情和勇气。

  演唱会演唱的所有歌曲都是由AGA亲自创作,AGA江海迦将用她最好的状态和最精彩的演出,与所有乐迷们共同创造属于每个人的精彩人生。这场音乐之旅的惊喜,你准备好接收了吗?

 

  演出信息:

  时间:2024年03月02日 周六 19:30

  票价:380元、480元、680元、880元、1080元

  演出场馆:广州市 | 广州体育馆1号馆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趟开往1982的列车, 列车轰鸣的旋律推动着时间的指针, 诉说着一路的荆棘与骄傲, 憧憬着未来的蓬勃与鲜明。 人生一廿,此刻正好, 和张杰一同踏上未LIVE「开往1982」之...
2024-03-18 10:40:48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美,又有薛之谦高质...
2024-03-18 10:37:54
【演出简介】 敢「要」很奢侈,能「给」更奢侈。 活在当下,言而由衷,敢不敢? 我爱我的分身乏术,但我也恨它。 保留一点ME TIME的寂寞,在看似坐拥一切时竟然感觉不可思...
2024-03-18 10:36:05
回溯,重启。 「O」的轨迹终于来到第四站北京。 钟汉良曾在「O」的舞台上说:循环往复,宇宙尽头,都是相遇和重逢。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钟汉良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
2024-03-18 10:32:29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 二十次,春的枝枒,苏醒又轮回 夏天狂热,蝉鸣,尔后相聚 沉醉的秋,开始了落叶 而冬,响起音乐,微笑、熟...
2024-03-18 1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