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回家过年道道全,臻选年货让年更对胃

2024-01-30 10:39:0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春节将至,不论是在外过年,还是回乡团聚,一顿有家的味道的菜饭,少不了粮油调味的陪伴。道道全联合京东超市家乡好味,为你臻选优质年货,让年味儿更对胃,让人情更暖!

本次年货节,道道全携手京东超市家乡好味持续提供着高性价比且多样化选择优质年货,并以诸多低价优惠,让您可以放心购,省心购,超值购。

道道全,作为一家深植中国食用油领域多年的品牌企业,一直以来以其高品质的食用油产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无论您是在外过年,还是回乡团聚,味蕾的盛宴中,道道全都能带给您家的味道,给您最暖心的陪伴。

这个春节,让道道全陪您回家过年,将暖心的年礼带回家,把家的味道扩散,让餐桌上的年味更丰盛,更健康!

打开京东搜索“道道全”,爆款菜油百亿补贴低至59元/桶,道道全高油酸低至9.9元,超多好油券后满149可以减30!囤年货买年礼,更多惊喜等您来!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备受瞩目的发现喜剧周在成都盛大开幕,吸引了众多喜剧爱好者的目光。而此次活动的总冠名方,正是当下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百年护嗓品牌龙角散。 本次发现喜剧周以记录为...
2024-03-15 14:24:20
3月13日,飞猪宣布罗兰加洛斯网球公开赛(即法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授权观赛套餐已上线,可预订包含决赛、半决赛在内的202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所有正赛场次。 2024年法国网球公...
2024-03-14 11:58:08
孔雀公主杨丽萍的海洋之行 《平潭映象》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民俗文化作出当代的再诠释与再表达,建构起海峡两岸共同的海洋文化景象与脉络...
2024-03-13 14:40:18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背叛和救赎的故事,背景是欢乐的农民庆典和严厉的威利斯王,他们既迷人又冷酷无情。《吉赛尔》是浪漫主义芭蕾舞剧中的佼佼者,它以阳光明媚的世界和阴暗...
2024-03-13 14:32:07
凡人皆奇、笑看俗世! 冯骥才获鲁迅文学奖经典文学作品改编 编剧黄维若执笔 中国话剧协会副主席钟海倾力执导 刘敏涛领衔主演,徐松子特邀主演 巨龙世纪天津人艺,打造超级I...
2024-03-13 14: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