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多家卫视公布春晚阵容

2024-01-30 09:54:23      来源:红星新闻

  目前,央视和各卫视地方台的春晚正在彩排或制作中,不少晚会也陆续官宣阵容。今年各台春晚从小年夜陆续播放到大年初一,不同风格的晚会带来不同的欢乐。春晚哪家强?你最期待哪台晚会?

  央视春晚:沈腾、杨幂等现身第三次彩排

 

  1月2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完成第三次彩排。节目组倾心创作的创意年俗节目展现丰富多样的中华饮食文化,寄寓龙年五谷丰登、别开生面;传统“八段锦”的创新演绎,在活力四射的情境中为广大受众送上健康无恙、福气常在的美好祝愿。

  在央视春晚彩排路透照中,亮相的明星有杨幂、辛芷蕾、白敬亭、魏大勋、沈腾、毛晓彤、毛不易、沙溢、章若楠等。去年凭借新潮越剧大火的越剧演员陈丽君、“0713再就业男团”“十个勤天”(综艺《种地吧》嘉宾)等也现身央视大楼参与彩排。魔术演员刘谦也现身,这是他时隔5年再登央视春晚,不知道将带来什么“见证奇迹的时刻”。

  今年央视春晚注重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中汲取创作灵感和创新动力,于细微处凸现人们对幸福生活的信心与追求。

  山东春晚:周涛、冯巩、张信哲等亮相

 

  2024山东春晚已经录制结束,目前正在紧张制作中,将于2月7日(腊月二十八)在山东卫视播出。今年的山东春晚可谓是大咖云集,精彩纷呈。

  《2024山东春晚》以“潮起东方中国龙”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戏曲、小品、相声、互动故事等多种形式,呈现一场具有山东特色、时代精神的春节文化大餐。

  今年的山东春晚嘉宾有周涛、冯巩、龚琳娜、张杰、张信哲、蔡国庆、金志文等;还有备受年轻人喜爱的青春偶像,如刘雨昕、希林娜依·高等。

  山东观众耳熟能详的冯巩、卢鑫、玉浩、刘同、左凌峰等演员将在语言类节目一一亮相。山东春晚的六个语言类节目,围绕着当下社会热点,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老百姓喜闻乐见或是寓教于乐的话题。

  辽视春晚:不同喜剧类节目是亮点

 

  每年的辽视春晚以语言类节目受关注。2024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8日(腊月二十九)19时30分在辽宁卫视欢乐开播。2024辽视春晚以“龙腾盛世中国年”为主题,将在除夕前夜共同为全国观众打造充盈欢笑与惊喜的视听盛宴。

  2024辽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中,冯巩、郭冬临、宋晓峰、贾冰、李雪琴、修睿等来自不同“喜剧团队”的演员齐聚,带来不同风格和类型的喜剧作品。

  从曝光的歌舞类节目中可以看到,郑恺、白举纲、任贤齐、郎朗、胡海泉、印小天等明星将亮相。

  安徽卫视春晚:姜育恒唱《再回首》

 

  “春风着意拓徽韵——2024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完成。

  戏曲是安徽春晚的保留节目,今年的徽晚邀请长三角地区黄梅戏、越剧、扬剧、沪剧四大代表戏种,共同演绎《梁祝》中“十八相送”一段;著名黄梅戏艺术家韩再芬等名家带来黄梅戏经典对唱。

  今年,《漫长的季节》和《繁花》两部电视剧让姜育恒的经典歌曲《再回首》再度翻红。姜育恒、张远两代实力唱将将通过对话的方式,带来一组歌曲的创意演绎。知名安徽籍歌手解晓东也久违现身,带来了一首《不解之缘》。安徽春晚的老朋友张杰、汪苏泷也都带来了自己最新的作品,实力演绎嗨翻全场。

  曾在《一年一度喜剧大赛》上备受关注的宋木子、大锁、蒋易、李栋、陈天明、郭大宝等年轻喜剧演员,把青春时尚的喜剧表演形式带到晚会,宋晓峰、邵峰、白凯南、何沄伟等众多备受喜爱的喜剧演员也相聚在此。

  北京卫视春晚:周深、刘宇等明星云集

 

  2024年北京广播电视台龙年春节联欢晚会主标识、主视觉近日正式发布。北京台春晚以“我的春天,看我的”为主题,聚焦“闪闪发光的平凡人”,通过高品质艺术形式与高科技技术手段的融合,让亿万观众在其乐融融的欢声笑语中喜迎新春。

  从目前的预告来看,2024北京春晚嘉宾明星有周深、刘宇、杨迪、李雪琴、李宇春、蔡国庆、张小婉、闫佩伦、佘诗曼、杨超越、时代少年团等。

  河南卫视春晚:成龙加盟

 

  2月7日(腊月二十八)19:30—21:30“齐歌龍咚锵”2024河南春晚播出。

  该晚会官宣第一波阵容明星,包括成龙、陈丽君、李云霄、刘宇、戴玉强、于魁智以及二手玫瑰乐队等。

  天津卫视相声春晚:德云社的原创新作品又来了

 

  近日,2024天津卫视相声春晚在天津启动录制,德云社的原创新作品又来了。晚会独特的“相声”主题形式深受观众喜爱,被大家称为是“过年必看的盛宴”。

  2024天津卫视相声春晚以“一起听春天的笑声”为主题,在主打原创相声的基础上,还运用AR、裸眼3D等技术,为观众营造一个春日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其中,栾云平、孟鹤堂、周九良、秦霄贤等相声演员亮相。

  东方卫视:《繁花》又有后续

  今天,东方卫视春晚官宣《繁花》剧组将重聚春晚舞台,并配文“细腻演绎描绘人间冷暖情长,精雕细琢打造经典作品,每个人都是《繁花》中的一朵,盛开与绽放都是最绚烂夺目的一刻!”据悉,东方卫视春晚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19:30播出。

 

  马伊琍工作室,演员唐嫣、陈冠宁等随后发布官宣微博,和观众“相约东方卫视春晚”。

  来源:红星新闻综合大众日报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备受瞩目的发现喜剧周在成都盛大开幕,吸引了众多喜剧爱好者的目光。而此次活动的总冠名方,正是当下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百年护嗓品牌龙角散。 本次发现喜剧周以记录为...
2024-03-15 14:24:20
3月13日,飞猪宣布罗兰加洛斯网球公开赛(即法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授权观赛套餐已上线,可预订包含决赛、半决赛在内的202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所有正赛场次。 2024年法国网球公...
2024-03-14 11:58:08
孔雀公主杨丽萍的海洋之行 《平潭映象》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民俗文化作出当代的再诠释与再表达,建构起海峡两岸共同的海洋文化景象与脉络...
2024-03-13 14:40:18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背叛和救赎的故事,背景是欢乐的农民庆典和严厉的威利斯王,他们既迷人又冷酷无情。《吉赛尔》是浪漫主义芭蕾舞剧中的佼佼者,它以阳光明媚的世界和阴暗...
2024-03-13 14:32:07
凡人皆奇、笑看俗世! 冯骥才获鲁迅文学奖经典文学作品改编 编剧黄维若执笔 中国话剧协会副主席钟海倾力执导 刘敏涛领衔主演,徐松子特邀主演 巨龙世纪天津人艺,打造超级I...
2024-03-13 14: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