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吴京沈腾王一博许光汉等电影人齐聚6月8日抖音电影奇遇夜,共同见证荣誉时刻

2023-06-07 14:57:1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23抖音电影奇遇夜倒计时1天!

  我们在电影里曾与很多美好相遇,它如同一面镜子,让我们在光影交替中照见自己的生活。

  而抖音一直以开放的态度,与电影、电影人合作,将更多好的电影作品带给观众。

  6月8日16:30,锁定【抖音电影】直播间。

 

  影坛大咖集体团建,惊喜嘉宾等你奇遇

  陈凯歌、崔睿、陈卓、大鹏、冯小刚、郭帆、孔大山、刘江江、李蔚然、饶晓志、田羽生、王宝强、徐峥、张吃鱼、张末等多位导演加盟。

 

 

 

 

 

 

  大鹏王一博带来即将上映的电影《热烈》,吴京也携新电影《巨齿鲨2:深渊》出席活动,还有沈腾、陈飞宇、张子枫、胡先煦等优秀电影人加盟。

 

 

 

 

  除了导演和演员,现场还有惊喜嘉宾助阵表演。王皓、史策合体,带来新电影《透明侠侣》,还将献上精彩演出。GAI周延、唐汉霄、张淇、张晓英也会带来精彩表演。

  全网影迷强势围观,各大奖项花落谁家期待拉满

  在抖音电影奇遇夜,除了有与电影人的惊喜奇遇,还将见证荣誉诞生的闪耀时刻。

  5月25日活动官宣后,抖音发起“最受用户期待电影” “最受用户喜爱电影”两大奖项评选活动,最终结果将在6月8日盛典活动中揭晓,最终奖项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银幕因光影而璀璨,你我因热爱而相聚。抖音搜索【抖音电影奇遇夜】预约直播,6月8日16:30锁定【抖音电影】直播间!

  由京东总冠名、沃尔沃行业赞助的抖音电影奇遇夜还将在抖音极速版、抖音火山版、今日头条、西瓜视频、鲜时光TV、PICO多平台播出!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