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上海】何冰戏剧作品 话剧《代价》

2023-05-31 12:08:0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剧情简介:

  十多年前,因为父亲的破产,弟弟维克托选择了中断学业留在父母身边照顾家人,而哥哥沃尔特则选择了离家,继续在外上学、工作。十多年后,旧家将被拆除,维克托回来出售父母去世后遗留下来的一屋家具,维克托的妻子埃丝特、精明的家具商人所罗门和多年未曾联系的哥哥沃尔特轮番登场,他们各有各的目的。这屋老家具到底该值多少钱?维克托该如何处置这屋家具?埋藏在维克托和沃尔特兄弟二人心中的那段不愿面对的往事到底是什么?

  话剧《代价》是一部探讨家庭、自我和成长的经典之作,深刻地探讨了家庭、财富、权力和人生的真正意义。

  主创简介:

  编剧:阿瑟·米勒

  剧作家,被誉为“美国戏剧的良心”,与尤金·奥尼尔、田纳西·威廉斯并称为20世纪美国戏剧三大家。

  阿瑟·米勒出生于美国纽约一个犹太商人家庭。三十年代初美国经济的大萧条时期,他的父亲破产,家里生计维艰。中学毕业后,米勒一边打工一边在密歇根大学新闻系和英文系学习,并开始创作剧本。

  1947年,阿瑟·米勒的成名作《都是我的儿子》上演,连演三百二十八场。两年后,《推销员之死》在百老汇连续上演了七百四十二场,一举囊括了托尼奖、普利策奖和纽约剧评界奖,从而使阿瑟·米勒赢得国际声誉。另外,米勒还创作了《萨勒姆女巫》、《桥头眺望》、《代价》等剧,体现了阿瑟·米勒对人性、理智、正义等问题的犀利见解。

  主演简介:

  导演、主演:何冰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戏剧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获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两度获得中国戏剧最高奖项——梅花奖等。

  表演代表作品:话剧《茶馆》、《赵氏孤儿》、《窝头会馆》、《喜剧的忧伤》等;电视剧《情满四合院》、《白鹿原》、《大宋提刑官》、《空镜子》等;电影《十二公民》、《甲方乙方》、《没完没了》等。

  导演代表作品:话剧《陌生人》。

  主演:周帅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话剧《雷雨》、《窝头会馆》、《关系》、《牌坊》等;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清平乐》、《青春斗》《深夜食堂》等;电影《危城之恋》等。

  主演:冯文娟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获首届平遥国际电影展最佳女演员、第一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第32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等;代表作品:电影《大上海》、《无双》、《湄公河行动》、《中国医生》等;电视剧《芝麻胡同》、《重生之门》等。

  主演:何靖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代表作品:话剧《哗变》、《鸟人》、《小井胡同》、《陌生人》等;电视剧《巡城御史鬼难缠》、《乞丐大掌柜》等。

 

  演出信息:

  时间:2023.06.20-06.23

  票价:180元、280元、380元、480元、680元、880元

  演出场馆:上海市 | 上海大剧院-大剧场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