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深圳】音乐剧《剧院魅影》中文版

2023-05-31 11:53:0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传世经典之作

  一生必看

  “教科书”级的音乐剧

  安德鲁·劳埃德·韦伯作品《剧院魅影》第18个语言版本——中文版,2023年6月13日-7月2日,即将在深圳滨海艺术中心盛大上演。

  传奇之作 谱写华丽乐章

  巴黎歌剧院的威严辉煌之下,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剧院幽灵。他的外表令人恐惧,他的音乐天赋让人惊叹。

  他爱上了美丽的女演员克里斯汀,却为了这段无法如愿的爱情而痛苦挣扎……

  《剧院魅影》于1986年首演,至今已在全世界183座城市上演17个语言版本。

  安德鲁·劳埃德·韦伯令人着迷的音乐、磅礴恢弘的舞台场景、一流演员的演绎,将极致浪漫的夜晚,带给超过1.45亿观众,并斩获超过70余个戏剧奖项。

  《剧院魅影》于不少中国观众而言,是音乐剧的启蒙之作——2015年,《剧院魅影》首次抵穗,在广州大剧院连续上演四十场,打破过往音乐剧场次最高记录,平均上座率达99%。

  阔别8年,音乐剧《剧院魅影》终于携首个中文版本,荣耀回归!

  首批中国魅影,诞生

  2022年7月15日,《剧院魅影》面向全球范围启动演员招募。4个多月来,收到超过1100封来自全球各地的华人简历投递。

  在线下面试中,中方主创团队与在《剧院魅影》剧组中有超过30年的从业经历的世界巡演版本的执行导演、编舞与音乐总监共同面试筛选,寻找最适合角色的演员。

  “魅影”作为全剧的灵魂人物,其音域与情感表现之复杂,对于演员的要求极高。

  究竟谁能够成为“中国魅影”,也一度成为关注焦点。

  音乐总监Kristen Blodgette曾表示:“韦伯在创造‘魅影’这个角色时,极致地利用了各种音域与音色,从Low A Flat 到High A Flat,从混声到头声,从微弱的哭泣到响亮的感叹。同时,‘魅影’是一个复杂的人物,具有多面个性,他不仅是一个毁容的、受伤的人,从小就戴上面具隐藏畸形的面部;他同时也是一个音乐天才。他充满危险性,但又会展露脆弱,唤起人们对他的同情,同时也具有异域风情。所以我们寻找的角色,需要具备良好的声乐技巧,并且需要有一些并非能够从后天培养中得到的独特的天赋。”

  在《剧院魅影》全球音乐剧的最高标准之下,三位“中国魅影”荣耀诞生。他们将陆续登台,谱写各具特质的夜之乐章。

 

  演出信息:

  时间:2023.06.13-07.02

  票价: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080元、1280元

  演出场馆:深圳市 | 深圳滨海艺术中心-歌剧厅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