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2023周柏豪「奔赴」巡回演唱会-佛山站

2023-05-30 11:52:2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人物介绍:

  周柏豪,中国香港唱作男歌手、演员,曾获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十大中文金曲男歌手金奖,多次举办个人及巡回演唱会。于《使徒行者2》《多功能老婆》 等影视作品中给观众留下健康型男的形象。2022年度于音乐综艺节目《声生不息》担任飞行嘉宾受观众认可,继而参与《披荆斩棘》《大湾仔的夜2》 等知名综艺,在内地更为人熟知。

  演出介绍:

  继“一起声沙”Fan Meeting后,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唱!

  2023 周柏豪《奔赴》巡回演唱会,耳机中的男歌手跨越山海,向你奔赴而来。

  距离上一个巡演主题数年,团队在新巡演的策划构思上更多柏豪在音乐上想要的新尝试和风格,将全力在音乐上务求为观众呈现全新的音乐体验。

  新一次的巡演,将在各地陆续袭来,期待歌迷现场的点点星海,完成这一次不负期待的双向奔赴!

 

  演出信息:

  时间:2023年06月17日 周六 20:00

  票价:380元、680元、880元、1080元、1380元

  演出场馆:佛山市 | 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作为国人情感记忆中具有仪式感和期待值的跨年品牌 芒果从开创到定义跨年事件,谱写从无到有整整18年! 2005年12月31日,与观众首次相聚在一起,欢享视听盛宴 2019年12月31...
2023-12-22 09:32:16
Hi 陌生人 纷繁世界游走在城市的角落 不经意的擦肩而过 相识同行 Hi 陌生人 或许我们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或许我们会成为一生挚友 让我们珍惜时光 轻吟高歌 Hi 陌生人 不论...
2023-12-29 11:08:18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3-12-29 11:26:55
余秋雨说:此行无悔,浙江丽水。近年来,网上常以 最后的江南秘境来形容被浙南群山包裹的丽水,这里有着浙江最高的山,最绿的谷,含氧量最多的空气。而如今,这座隐秘的城...
2023-12-18 12:42:21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