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杨梅star宁波·慈溪时光classic演唱会

2023-05-24 12:23:0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23“杨梅star 宁波·慈溪 时光classic演唱会”将于6月11日在慈溪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深情开唱,本次“时光classic演唱会”由“世纪飞歌”主办,汇集了华语乐坛的三位顶流唱将,跨越时代人心中的经典歌手,分别为诗人般存在的李健、张信哲、朴树 ! 他们的歌脍炙人口,陪伴着许许多人走过青葱岁月。

  他们是不同青春的代表,像是一款特殊的水印,一开口便将人们带回专属于自己的那段独家记忆中。听他们的歌就如同重新将逝去的时光塞进放映机,按下播放键,开始用激情去品味。

  6月盛夏之际,是慈溪杨梅成熟的时候。慈溪以”经典歌声“为引,邀请到李健、张信哲、朴树三位歌手共同献唱慈溪杨梅节,演绎一场纯粹的音乐盛典,点燃我们的青春回忆杀。

  经典的意义就在于它穿越时空,跨越山河,永不过时。在慈溪李健、张信哲、朴树将带领听众品味千年岁月中杨梅文化的独特魅力,让音乐前行,书写关于你的独家回忆。

  这一站,三位歌手用动人的声线,将故事装进时光,并携手蜥蜴乐队及雅尼乐团之张少博,共同打造专属于慈溪夏天的classic。

  让我们 共享时光,印证时代~

 

  演出信息:

  时间:2023年06月11日 周日 19:30

  票价:480元、580元、780元、1080元、1480元、1880元、2080元、2580元

  演出场馆:宁波市 | 慈溪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5 09:37:22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4-01-09 13:02:06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16 11:24:11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