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2023-05-23 12:27:1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借那些浪尽的青春 以儆此生」

  伴随着李荣浩第七张个人专辑《纵横四海》发行,全新巡演「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也将在2023年拉开帷幕。

  这场期盼已久的巡演,带着对新一年的祝福和期许,如约而至。

  从第一轮巡演“天生李荣浩”开始,一直注重舞台效果的李荣浩及其制作团队就总是精心准备给歌迷惊喜,2023年面对全新巡演,更是挖空心思,采用新的技术手段以全新的呈现方式力争带给歌迷们一场更高级别的视觉盛宴。

  而李荣浩作为本次巡演的音乐总监,亦是用心挑选了演出曲目并对其进行全新改编。除了新专辑《纵横四海》中的歌曲将在巡演舞台上首唱之外,经典曲目也将一一唱响。

  从“天生李荣浩”到“有理想”到“年少有为”、“麻雀”,再到2023全新巡演“纵横四海”,每一次巡演都诠释着李荣浩不同人生阶段的感悟。

  睽违三年,千言万语,都将汇聚在大幕拉开的一刻。

  无论世代怎么变化,变得多么新潮摩登,我们还是会感动、会痛、这是永远不会变的。

  2023年6月10日,让我们一起相约广州,在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于四海纵横中卷起情绪浪潮,打破平凡,游弋人生!

 

  演出信息:

  时间:2023年06月10日 周六 19:30

  票价:380元、580元、780元、980元、1280元、1580元

  演出场馆:广州市 | 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2 09:21:05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
李...
2024-01-09 12:58:51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
跨过旧岁迎来新年,2024年1月1日,哇唧唧哇也携家族全成员整足了花活,给粉丝送上了新年头茬大礼,可谓诚意满满! 一大早10点,哇唧唧哇暖冬家族曲《看见Since what you se...
2024-01-03 17: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