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2023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呼和浩特站

2023-05-23 12:20:1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跟随,关注,从众,依附,举起双手,交出大脑——世代交替,社交为王,信息流淹没正义,「FOLLOW」的词义被不断延伸。庸俗混杂的丛林中心,数据堆砌的风向从四面八方涌来,如何立住一片尘土,做自己的绿洲;如何守住每一个瞬间,拥有自己的引力。

  「UNFOLLOW」,这是汪峰的答案,他的宣言。

  这些年,汪峰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发片节奏和丰沛的创作灵感。从《花火》出发,途径《怒放的生命》《勇敢的心》《春天里》《存在》等众多热门金曲,2020年一张13首歌的《2020》加入队伍,2022年汪峰第14张原创作品集《也许我可以无视死亡》如约而至。如今的他,更敢于放下包袱,无拘无束地行走在音乐旅途之上。在这张新专辑中,我们能听见关于生活的细节,听到他以浓烈的情感内核和细腻的人文关怀。

  巡演重新启动,《也许我可以无视死亡》在内的多首新歌将首次释出LIVE版本,这份无限接近自我的表达,将在「UNFOLLOW」演唱会舞台上,被可视化地呈现,更丰富,更充盈,更完整。

  此次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由唯喜娱乐与汪峰工作室共同出品,力邀顶尖华语演唱会制作团队“自由的设计”担任演唱会企划设计,“渐强艺文”负责巡演制作统筹,创造了众多非凡影像的“做事设计”负责视觉统筹。灯光部分更是重金邀约了“Sooner Routhier”创办人、曾担任Bon Jovi、Muse 、Coldplay等多位摇滚巨星巡演的灯光师Sonner。强强联手,倾力打造最震撼的视觉盛宴。

  “Maybe UNFOLLOW is my life.” 减少关注,是一种生活态度;不随世间万象困扰,有自己的坚持——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再度开启,多城体育场让一切声音回落至舞台。

 

  演出信息:

  时间:2023年06月10日 周六 19:30

  票价:280元、380元、580元、880元、1280元

  演出场馆:呼和浩特市 | 呼和浩特体育场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16 12:01:57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9 11:11:09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4-01-09 12:33:03
余秋雨说:此行无悔,浙江丽水。近年来,网上常以 最后的江南秘境来形容被浙南群山包裹的丽水,这里有着浙江最高的山,最绿的谷,含氧量最多的空气。而如今,这座隐秘的城...
2023-12-18 1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