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心动时刻]容祖儿、杨丞琳、炎明熹音乐会· 广州站

2023-05-12 11:45:3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邀请嘉宾:容祖儿,杨丞琳,炎明熹

  2023”心动时刻”音乐会,在这个心动的季节,你热爱音乐,更多音乐享受,都在心动时刻音乐会,在5月20日这个令人心动嘅日子,三位时代女神与你相约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与你现场一起感受音乐舞台,带来的心动时刻!

  届时每人将带来的精彩演出,喜爱音乐的你怎可以错过?让我们的青春不留白!在同一地点同一时空一起感受我们的青春回忆,携手三大女神一起回到当初心动的那刻美好时光!心动一刻的选择!期待我们在心动时刻音乐会见了!

  【邀请嘉宾】:

  # 容祖儿 #

  容祖儿(Joey Yung),1980年6月1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华语流行乐女歌手。
  1995年参加卡拉OK大赛获得冠军。1999年发行的首张EP《未知》销量超过13万张。2001年在红馆举行个人售票演唱会;同年推出首张普通话专辑《说真的》。2003年凭借单曲《我的骄傲》获得劲歌金曲金奖、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四台联颁音乐大奖传媒大奖。2004年发行粤语专辑《Give Love A Break》。2005年在央视春晚演唱代表作《挥着翅膀的女孩》。2006年发行专辑《Jump Up 9492》。2007年发行普通话专辑《小小》;同年获得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新城国语力女歌手奖。2008年担任北京奥运会开幕与闭幕表演嘉宾。2009年获得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全国最佳女歌手奖。2010年发行EP《空港》。2011年在英国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办演唱会,是首位在此场地演出的华人女歌手。2012年发行专辑《Moment》。2013年底至2014年初,在红馆举行“1314容祖儿演唱会”。2014年第十次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并获得最受欢迎歌手十年大奖。2016年发行专辑《J-POP》。2018年推出专辑《答案之书》。2020年参与《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2021年参加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以第4名的成绩成为X-SISTER成员。
截止至2020年,容祖儿十次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奖,三首十大劲歌金曲金奖歌曲,九次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三次获四台联颁传媒大奖,七度在红磡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逾90场。

  # 杨丞琳 #

  杨丞琳(Rainie Yang),1984年6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广西合浦,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
  2000年加入组合“4 In Love”而出道,之后推出首张组合同名专辑《Fall in love》进入音乐界。2001年因参演偶像剧《流星花园》凭借“小优”一角受到关注。2002年末主持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长达4年,为更多的人所认识。2003年,4 in love组合解散。2005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暧昧》,该专辑在台湾地区的最终销量为17万。2006年因主演偶像剧《恶魔在身边》而获得更多关注。2007年凭借偶像剧《换换爱》入围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2010年凭借偶像剧《海派甜心》获得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演员奖。 2011年发行第六张专辑《仰望》开始转型。2016年发行第十张专辑《年轮说》,其专辑同名曲《年轮说》入围第28届台湾金曲奖年度金曲奖。2017年凭借爱情迷你剧《荼蘼》入围第52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2021年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以第3名的成绩成为X-SISTER成员。2022年,参与《声生不息》。
  2023年1月24日,参加《奋进新征程——2023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表演节目《声生不息》。

  # 炎明熹 #

  炎明熹(Gigi),原名王佳恩,2005年4月9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香港流行乐女歌手,女子组合After Class成员。
  2021年,参加TVB歌唱选秀节目《声梦传奇》,获得“专业评选大奖”、“观众热选大奖”及代表全场总冠军的“传奇新星奖”,因此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参加文艺晚会《“湾区升明月”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2022年,参加湖南卫视音乐献礼节目《声生不息》,获得“薪火相传奖”;同年,获得香港金曲颁奖典礼“女新人奖金奖”。

 

  演出信息:

  时间:2023年05月20日 周六 20:00

  票价:298元、398元、598元、798元、998元

  演出场馆:广州市 | 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有人说,只有影视剧和音乐没有辜负80后。 《新白娘子传奇》对于8090后来说,是心中永不磨灭的经典,剧中每一位人物都惟妙惟肖,每一段情节都回味乐道,每一首歌曲都娓娓动...
2023-12-22 09:54:01
张信哲(Jeff Chang) 1967年3月26日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西螺镇,祖籍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
2023-12-18 13:17:26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25 09:33:19
12月17日,由网 易云音乐 和中国数字音乐基地联合发起的第五季 星辰集词曲创作营 近地生长正式在杭州开营。 当日杭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投促局王永胜受邀出席。知名音乐人丁薇...
2023-12-18 11:56:00
出道44年,她的歌声依旧能引起不同年龄段的共鸣,60、70后是听着《渡口》、《你的眼神》度过的豆蔻年华;80、90后看《无间道》时,听着《被遗忘的时光》无限感慨的经典香港...
2023-12-14 12: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