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2023周传雄念念不忘巡回演唱会-宁波站

2023-05-12 11:32:2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周传雄「念念不忘」宁波巡演正式出发,再会“老友”再约青春!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1988年,十九岁的他参加“台湾校园歌唱比赛”,被选为小虎队的第一批候选成员,因为想要做出自己的音乐,周传雄放弃了这个机会。第二年,他又重新出发,用艺名“小刚”出道,推出了首支个人原创单曲《尘烟》,打响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炮。第三年,双子座的他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双子星的对话》,正式带领歌迷们开启了专属于70、80、90年代的情歌之旅。如今数十年悄然过去,当年的“小刚”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情歌教父”,如今他再次强势归来,与宁波的朋友们赴一场“老友聚会”,一场青春之约。

  不论你是70后、80后、90后、还是00后,不论你曾是在千禧年的街头小巷、还是在那风靡一时的KTV里、抑或在那个汇聚了偶像天地的小音响店,你一定都听过周传雄《黄昏》里的那句“过完整个夏天,忧伤并没有好一些”,听过他《寂寞沙洲冷》里的开场“自你走后心憔悴,白色油桐风中纷飞”,或者是他《青花》的那句“紧紧握着青花信物信守着承诺”。

  其实,立足当下,21世纪的“千禧风格”可能不仅是Y2K的,更是迷惘的、孤独的、厚重而柔软的、温暖而坚韧的。换句话说,或许真正拼凑起那个年代的,不仅是那些弥漫街头、耀眼酷炫的亚文化青年,更是那个落在地平线上的巨大太阳、橘色“黄昏”,是那个会在黄昏前驻足发呆、想起自己的“微凉的记忆”的迷惘一代。

  而周传雄作为如今可以代表那个时代的“情歌教父”,他那像玻璃一样干净的嗓音,加上他那像阳光一样温暖的气质,无疑会给我们带来一场青春盛宴、复刻一段千禧深情。

  虽然来自台中,但谈起宁波,“小刚”也并非是初来乍到的。2012年9月29日,周传雄即曾在宁波演出结束后专门发微博说,“谢谢宁波的朋友!晚上台上送了几只狗,有一只跟我回来了,可能有好运!”配图里,周传雄手里拿着的正是他带回台湾的那只小狗玩偶。

  而早在2010年,周传雄前往宁波演出时,更是连发三条微博表达出自己十足的期待。8月14日,小刚发微博说“惊!下周末就要去温州、宁波演出了!这几天要来好好锻炼体力了!”。紧接着,五天之后,小刚出发前,又激情发博称“今天天气真好,要去宁波咯!”可以看出,对于宁波,小刚是期待的,更是感到温暖的。而在当年8月20日小刚演出结束之后,他又再次发博说,“在宁波歌友会的后台,趁空当给你们签名。听说这次有从广东过来的‘刚粉’......谢谢来看的大家!”配图是小刚在后台签名的照片,照片上,小刚是幸福的。

  人生如梦,往事随风,如今,已经出道35年的小刚,再次强势归来,与宁波的歌迷朋友们共赴一场万人大合唱。时过不境迁,5月20日,在宁波奥体中心体育馆,就让我们万人一起,复刻“我们”的青春,还原“我们”的千禧深情。

 

  演出信息:

  时间:2023年05月20日 周六 19:30

  票价:388元、588元、788元、988元、1288元

  演出场馆:宁波市 | 宁波奥体中心体育馆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李...
2024-01-09 12:58:51
「借那些浪尽的青春 以儆此生」 「 伴随着李荣浩第七张个人专辑《纵横四海》发行,全新巡演「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也将在2023年拉开帷幕。这场期盼已久的巡演,带着...
2023-12-16 11:40:46
终于,世界再度张开双手。你是不是,也在期待, 久违的出走? 2021 年《给世界最悠长的吻》演唱会,Tanya 说:「世界是一面镜子,镜子里的是你和我。每当你回应世界的时候,...
2023-12-16 10:57:12
南粤名郡,善美韶关,2024 年 1 月 1 日,西河体育中心,海来阿木、云朵、大欢、海鸣威、王琪、梦然等明星大咖云集,一场盛大的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2023-12-22 09:40:44
12月3日,热映电影《热搜》发布片尾曲《镜中人》MV。歌曲由歌手艾热AIR、VaVa毛衍七、万妮达Vinida Weng作词作曲并演唱。现实又犀利的歌词,是为影片中受到伤害的张小穗发声,...
2023-12-15 14: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