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ELIXIR怡丽丝尔宣布陈立农成为品牌大使

2023-05-09 15:49:3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专业实力护航 焕启护肤新篇章

  2023年5月4日,资生堂集团旗下人气畅销护肤品牌ELIXIR怡丽丝尔宣布实力歌手、演员陈立农成为品牌大使。作为一个多面发展的实力偶像,陈立农始终以专业且高效的姿态应对每一项挑战,这和怡丽丝尔对于肌肤抗老化持之以恒的研究不谋而合。此番携手,双方将以精益求精的专业实力,共同开启「水玉光」美肌新篇章。

 

怡丽丝尔品牌大使陈立农

  陈立农倾情演绎怡丽丝尔「纯A小金管」眼霜全新广告大片,诠释快人一步的淡纹功效,2周淡细纹[1],9周抚深纹[2],令眼周肌肤由内而外紧致弹润。「纯A小金管」眼霜蕴含「纯粹视黄醇」[3],这一成分经日本第三方机构淡纹认证,能够激活肌肤胶原蛋白生成机制,48小时快速促生Ⅰ型胶原蛋白[4],同时还能够促进肌肤生成透明质酸(玻尿酸),增加肌肤内部水分量,令双眸盈润焕采。

 

怡丽丝尔纯A小金管眼霜

  怡丽丝尔创立于1983年,拥有近40 年胶原蛋白研究历史,凭借研究员出色的潜心研发和先端技术成果屡次荣获IFSCC大奖,在日本本土已连续16年蝉联销售金额占比NO.1[5],深受各个年龄段消费者的青睐。多年来,怡丽丝尔坚持以胶原蛋白科技为核心,不断创新多款护肤臻品,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肌肤抗老化不断升级和细分的需求。

  优悦活颜柔滑弹润水乳添加「东洋草肌醇复合物」与「胶原蛋白GL」,显著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令肌肤紧弹透亮;“小金管防晒“[6] 外防紫外线,内养年轻肌,对抗光老化的同时促进肌肤胶原生成,筑起双重抗老防线;“小粉管双效精华”[7]汇聚资生堂集团逾百年美白研究成果,集合凝血酸、4MSK、纯粹视黄醇3大专研成分,美白抗老双效协同,4周实现紧致焕白[8]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夏日,与怡丽丝尔品牌大使陈立农一起,开启精准高效的抗老护肤之旅,以专业实力焕新肌肤年轻状态,为护肤生活注入美丽能量,和「水玉光」一起自信向前。

  注释:

  [1].数据出自第三方机构随机选取54名33-49周岁的中国女性在试验期间每日早晚各使用1次连续使用9周的自我评估结果。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2].测试结果出自第三方机构随机选取34名 37-49周岁鱼尾纹等级在3-5级中国女性在试验期间每日早晚各使用1次,连用9周的仪器测试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3].纯粹是指本品添加视黄醇,非视黄醇衍生物。

  [4].测试结果来自体外细胞实验,结果显示纯粹视黄醇成分促进了I型胶原蛋白的生成。

  [5].出自日本株式会社英德知对2006年11月-2021年10月期间日本(除冲绳)销售店渠道护肤品品牌销售金额占比调查结果.

  [6].指怡丽丝尔优悦活颜柔滑防护精华乳.

  [7].指怡丽丝尔纯肌净白集中淡斑精华液.

  [8].数据出自第三方机构随机选取33名37-49周岁的中国女性在试验期间每日早晚各使用1次连续使用4周的感官评价结果。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