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侯明昊周也领衔主演古装仙侠剧《护心》5月10日播出

2023-05-04 10:47:0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护心》剧照

  《护心》是由何澍培执导,侯明昊、周也领衔主演,王以纶、陈欣予、左叶、关智斌、刘耀元、张凯莹、班玛加主演,杨蓉、张智尧、季晨、萨顶顶特别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5月10日在优酷播出。

  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玄门修仙少女雁回因为太过叛逆而被逐出师门,本想过“混吃等死天上掉钱”的咸鱼人生却被传闻中的“恶龙”天曜坑蒙拐骗,不得不帮“恶龙”找齐身体,最终对抗终极大魔王的故事。

  剧情简介

  二十年前,天曜(侯明昊饰)被心爱之人广寒门门主素影(杨蓉饰)抽筋剥骨,并以五行之力封印于四方。机缘巧合之中,天曜灵魂于十年前逃出封印,他感知一山村湖水中封印着他的龙骨,便附上一夭折男童之身,伺机取回龙骨。雁回(周也饰)的出现,让天曜看见了希望。原本她心中因带有他的护心麟而心怀龙血,能助他破开封印。于是天曜开始利用雁回,让她帮他寻回身体的其他部分。雁回意图逃离天曜,但两人不仅没能分开,关系反而越来越紧密,天曜被雁回数次拼死相救的义气所感动,雁回也在不断被牵扯出的事件当中发现天曜与自己斩不断的关系。自己心口护心鳞的来历,师父凌霄与素影的关系,扑朔迷离的谜团接踵而来。

  角色介绍

  侯明昊在剧中饰演的天曜是一位温润如玉,清雅隽秀的少年。天曜一腔赤诚地爱了一回,却被所爱之人封印于异处。在一次意外中,雁回释放了天曜的龙魂给了天曜一线生机,于是天曜欺骗、利诱她帮自己寻回身体的各个部位。一开始雁回对他而言只不过是一枚棋子,但两人经历生死后,雁回的出现犹如一抹微光再次照亮他的人生。而天曜也再次毫无保留地爱上一个人。

  周也在剧中饰演的雁回是一位神采飞扬,明艳逼人的少女。雁回刚出师门便入了千年“妖龙”天曜的圈套,她心中带着提防与天曜踏上征程。一路走来雁回渐渐爱上了天曜,却遭心上人一掌取鳞,经此一劫,雁回本想再见之时,定要手刃仇敌。可她却拗不过天意,再次对天曜动心,甚至为救所爱之人洗髓入妖道,本想做个除妖的大侠的她,没想到却做了妖。

  杨蓉在剧中饰演的素影是广寒门掌门人,清丽出尘如月中仙。素影本是玄门中流砥柱,却误入红尘风月,为一己私利屠杀灵龙天曜,不想屠龙之战让她失去所爱之人陆慕生。为重新找回爱人,素影坏事做绝,众叛亲离,最终,陆慕生为偿还天曜而死,而素影也落得自殉而亡的下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