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绝地追击》4月7日上映 伤亡最大的一次剿毒行动

2023-03-29 11:20:4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绝地追击》海报

  《绝地追击》是由邱礼涛执导,欧豪、谷嘉诚、俞灏明、黄尧领衔主演的灾难动作电影。该片于2023年4月7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九十年代末我国西南边境,“8077”边防武警特战队在一次剿毒任务中,先后遭遇山洪灾难和毒贩的算计,死伤惨重。为了牺牲的兄弟,“8077”幸存战士誓死展开绝地追击。

  该片将导演邱礼涛擅长的两种拍摄场景,刺激的枪战和宏大的爆破场面两者进行了巧妙的融合 。该片展示了缉毒过程中枪战动作戏,还创新融合了山洪爆发等灾难元素。

  为了真实地展现武警边防战士在任务中所面对的恶劣环境,整个剧组扎根西南边陲的热带雨林深处实景考察与拍摄。摄制组精益求精,甚至在山地灌丛中特别制作了模拟“洪水”的装置。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