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第 95 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铂金首饰

2023-03-15 11:26:2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个性项链和耳环成为焦点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2023年3月12日)——第9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杜比剧院盛大举行。众多好莱坞名流们在红毯上星光璀璨,从个性的项链到吊坠耳环,铂金首饰成为了红毯上深受名人喜爱的金属品类,是奢华珠宝的完美选择。

  “今晚各种各样的珠宝设计展示了铂金的美丽和多功能性。”国际铂金协会(PGI®)全球首席执行官Huw Daniel说: “这些稀有的钻石和彩色宝石镶嵌在铂金上,为高级定制服装增添了画龙点睛的一笔。”铂金天然的白色增强了钻石和彩色宝石的光泽,同时也保证了它们的安全性。在今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最引人注目的铂金首饰趋势是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弗洛伦斯·皮尤(Florence Pugh)、Lady Gaga以及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佩戴的设计感十足的项链和耳环。

  Lady Gaga这次的造型十分低调,一身纯黑拼接式礼服长裙,佩戴了来自蒂芙尼(Tiffany & Co.)的铂金镶钻首饰套组,颈间、腕间和耳畔的闪耀光芒交相辉映,搭配烟熏红唇,冷艳性感。

 

(图片来源:Arturo Holmes_Getty Images)

  米歇尔・威廉姆斯凭借《造梦之家》入围最佳女演员,礼服上前后妆点着薄纱更显层次感,搭配标志性的短发造型十分相衬,仙气飘飘。选戴藤蔓造型的铂金镶钻项链和耳环为整体造型增加亮点。

 

(图片来源:Kayla Oaddams_Wire Image)

  弗洛伦斯·皮尤亮相奥斯卡红毯,佩戴造型独特的铂金镶钻项链,搭配复古刘海造型,个性十足。

 

(图片来源:Mike Coppola_Getty Images)

  迈克尔·B·乔丹作为好莱坞爆火的男演员之一,在红毯上不断变换自己的风格,从最初的时髦街头风转向温文尔雅的绅士风,加上精致的铂金镶钻首饰,更多了几分成熟男人的魅力。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_Gilbert Flores)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