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明道主演公路罪案喜剧《弓元特攻队》2月23日播出

2023-02-22 12:07:5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弓元特攻队》剧照

  《弓元特攻队》是由刘国昌执导,明道、谢天华、郑嘉颖、迟帅、冯铭潮、张沙沙等主演的公路犯罪喜剧,定档2月23日优酷独播。

  该剧讲述了讲述被负面新闻缠身的明星弓礼(明道饰)无端与假扮占星师的心理学毕业生周银元(江铠同饰)共同卷入一宗谋杀案。在财团、绑匪的追杀陷害中,两人成为各方眼中的替罪羊,每走一步都会落入另一个更让人崩溃的离奇阴谋之中。然而,弓礼运用自己都没想到的睿智和果敢,识破套路见招拆招,和警队正义力量合作侦破弥天大案。

  2018年5月29日,《套路》被曝因制作方影力公司操盘不力,一个多月里花光6382万元,却只拍出不到7集剧本的素材,且拖欠剧组工作人员工资数十天到两个月不等,优酷被迫对内通知解散剧组。仍滞留泰国,酒店费用无人支付。

  2018年5月30日,优酷方面相关负责人接受表示“网传解散通知”是真,并再次重申,“因《套路》一剧承制方浙江影力在剧集拍摄中管理不善,未能诚信履约,导致剧集拍摄进度滞缓、前期投资额严重超支,故优酷作为投资方先予暂停本项目,待相关事宜处理完毕会统一宣布相关后续进展。”

  2018年6月19日,优酷在海口举行主题为“反套路”的开机仪式。总制片人袁玉梅、导演刘国昌、柯政铭及演员明道、江铠同、李思涵、余思潞、马翼、何泽远、丁志勇、马赛等均到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