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2月24日中国大陆艺联专线上映

2023-02-17 10:18:1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正式海报 中国大陆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是佛罗莱恩·泽勒执导、克里斯托弗·汉普顿担任编剧,休·杰克曼、劳拉·邓恩、凡妮莎·柯比、泽恩·麦格拉思出演的剧情片,于2022年11月11日在北美上映,2022年11月18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3年2月24日在中国大陆艺联专线上映。

  该片改编自佛罗莱恩·泽勒的同名戏剧作品,讲述了当他的前妻凯特和他们十几岁的儿子尼古拉斯出现时,彼得和新伴侣艾玛以及他们的孩子的繁忙生活陷入混乱的故事。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聚焦青少年抑郁症,讲述彼得(休·杰克曼 饰)和新伴侣艾玛(凡妮莎·柯比 饰)过着忙碌的生活,当彼得的前妻凯特(劳拉·邓恩 饰)带着他处于青春期、充满困惑和愤怒的儿子尼古拉斯出现时,一切生活都陷入了混乱。

  彼得(杰克曼)和新的伴侣艾玛(柯比)及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过着忙碌的生活,当前妻凯特(邓恩)带着他们心中充满困扰和愤怒的青春期儿子尼古拉斯(McGrath、Cobell)出现后,一切变得混乱不堪。彼得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父亲,用亲密的、发自天性的家庭幸福时刻来帮助儿子,但尼古拉斯的状态让这个家庭走上了一条危险的道路,他们必须尽一切努力来维系团结的纽带 。

  两位影帝极有分寸的表演,将这对父子之间的冷漠疏离毫不保留地呈现给观众。尽管只是同一个场景内的对话,但他们对彼此的指责与怨怼,却能让观众仿佛看到跨越时间的父子隔阂,而这些伤痕早已无法用血缘亲情去抚平。没有被父亲好好爱过的彼得在成为父亲后,试图成为心目中的理想父亲。事与愿违的是,他与儿子尼古拉斯的父子关系好像又在重蹈自己与父亲的覆辙:尼古拉斯的抑郁情绪让他束手无策,在情绪失控时,他甚至也变成了一个如父亲般粗暴、冷漠的父亲。影片以三代父子关系,折射沉重的代际创伤循环问题,将赤裸裸的真相剥开。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