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杨超越徐正溪主演古装仙侠剧《重紫》2月15日播出

2023-02-11 11:55:0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重紫》剧照

  《重紫》是由剧浪影视出品,刘国辉执导,杨超越、徐正溪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定于2023年2月15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该剧根据蜀客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天生煞气、注定入魔的少女重紫与睥睨六界、绝世风华的尊者洛音凡辗转三世师徒相恋的故事。

  三界浩劫,魔尊逆轮覆灭,九幽邪灵溃散遁入人间。

  重紫(杨超越饰)纯洁善良,却是逆轮之女,因被云君子楚不复所救励志上南华求学,却因天生煞气被拒之门外,南华督教闵云中断言其必将入邪。关键时刻,重华尊者洛音凡(徐正溪饰)挺身而出收她为徒,从此重紫成为洛音凡的唯一徒弟。重紫依赖洛音凡,只愿朝朝暮暮常相伴,洛音凡也承诺要护重紫周全。奈何抵不住九幽的阴谋,洛音凡眼见重紫身陷囹圄却无能为力,还不得不为了天下苍生亲手“了结”了她。

  云空之上,重紫再次现身南华拜师,洛音凡一眼认出了她,为护她周全,封印其煞气将她留在身边,两人再续师徒之缘。然而命运辗转,重紫依旧难逃有心之人的操控,成为众矢之的,一怒之下堕入邪灵。原来重紫竟是前九幽境主逆轮之女,天生煞气,注定入邪灵。

  命运捉弄,一个是以拯救天下苍生为己任的重华尊者,一个是天生煞气的九幽邪灵,他们之间无助相爱,无奈相杀,师徒对立,却难断情丝。命运从不慈悲,恩怨从未结束,一切仅是刚刚开始,究竟这段双向奔赴的感情,能否撼动天地规则。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