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上海】2023爱乐汇上海新春交响音乐会

2023-01-18 12:43:3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演出介绍:

  重温世界经典名曲
  聆赏绚丽音乐篇章
  著名指挥执棒亮相
  交响编制震撼演绎

  齐聚新春的夜晚,看一场阵容强大的新年交响盛宴!

  新年的喜气,在万户千家中环绕;香醇的美酒,在美满生活中饮尽 ;灿烂的烟花,在祥和的星空中统放;此时,没有什么是比看一场震撼人心的交响音乐会更符合新年的氛围了。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就让我们一起带着亲人和朋友走出家门,用美妙动听的音乐带给自己一个回味无穷,充实满足的新年夜晚。

  本场演出选取了众多经典交响曲目,如柴可夫斯基的三大经典芭蕾作品,超有节日氛围的民族经典作品《瑶族舞曲》、《彩云追月》,还有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必听曲目《蓝色多瑙河》《拉德斯基进行曲》等纪念作品汇集。

  现场的交响音乐会是独特的,搭配上音乐厅的声学设计原理,构成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如果你也想感受这份震撼就来现场吧!

  指挥简介:

  刘炬,国家一级指挥,现任中央芭蕾舞团常任指挥,出生于艺术世家,自幼学习音乐。1991年起在中央音乐学院徐新教授的指导下开始学习指挥。1992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作曲指挥系,师从著名指挥家、教育家黄晓同教授和张国勇教授,同时随马革顺学习合唱指挥。1997年初,他成功地在北京保利剧院与中央芭蕾舞团合作,指挥上演了中国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

  刘炬于1997年7月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即受聘进入中央芭蕾舞团,担任交响乐团常任指挥至今。多年来他指挥上演了数量众多的中外芭蕾经典剧目,其中包括《天鹅湖》、《睡美人》、《胡桃夹子》、《吉赛尔》、《舞姬》、《罗密欧与朱丽叶》、《泪泉》、《仙女》、《海盗》、《红色娘子军》、《大红灯笼高高挂》、《牡丹亭》、《鹤魂》、《敦煌》等。他与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一起出访了英国、法国、新加坡、韩国、中国香港地区、中国澳门地区等诸多国家与地区。

  乐团:埃可森特交响乐团Accent Symphony Orchestra

  埃可森特交响乐团(Accent Symphony Orchestra)2013年建团,乐团以其不断提升的音乐修养、始终如一的严谨态度、层出不穷的舞台项目,活跃于演出舞台上。随着国内演出市场的繁荣,也使得乐团成为国内最具专业竞争力、最具活力的交响乐团之一。

  埃可森特交响乐团的足迹遍及全国各大城市,曾在北京音乐厅、中山音乐堂、上海音乐厅、东方艺术中心、广州大剧院、哈尔滨音乐厅、深圳音乐厅、杭州大剧院等多地举办音乐会。乐团也曾与诸多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合作演出,其中包括:柏林爱乐前任首席著名小提琴家里昂·斯佩雷,意大利长笛大师安德鲁·格里米内利,意大利著名吉他情侣组合CARisMA,马来西亚口琴演奏家胡志健,中国著名钢琴家郎朗、谭晓棠,小提琴演奏家柴亮、李传韵等。

  节目单:

  1.卡门
  序曲、阿拉贡舞曲
  2.佩尔金特组曲
  晨景、山魔的宫中
  3.爵士圆舞曲
  4.花之圆舞曲
  5、维也纳森林的故事圆舞曲
  6、哈哈波尔卡
  7.金银圆舞曲
  8.天鹅湖组曲
  四小天鹅、查尔达什舞曲、西班牙舞曲、大圆舞曲
  9、瑶族舞曲
  10、彩云追月
  11、春之声圆舞曲
  12、威风凛凛进行曲
  13、蓝色多瑙河圆舞曲
  14、拉德斯基进行曲
  15、康康舞曲

  (演出曲目以现场为准)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23年1月22日 19:30

  场馆:上海音乐厅

  票价:80,180,280,380,580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陈楚生全新主题巡演解锁长沙站,用音乐展现多棱色彩 陈楚生2024棱巡回演唱会长沙站重磅来袭。上一轮涂鸦森林巡演场场售罄,一票难求的盛况,让陈楚生听到的歌迷们的呼唤,...
2024-01-04 13:45:51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 备受瞩目的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启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城市公布 郑州官宣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备受瞩目的张惠...
2024-01-09 12:40:02
赵传华语流行乐坛经典传奇 1989年加盟滚石唱片,代表作歌曲包括《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爱要怎么说出口》等。 2015年赵传参...
2024-01-04 12:20:56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9 11:17:25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14 12: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