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田晓鹏执导动画《深海》1月22日(大年初一)上映

2023-01-14 10:04:1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深海》海报

  《深海》是由十月文化、彩条屋影业出品,田晓鹏执导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上映。

  该片构建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全新海底世界,讲述了一位少女在神秘海底世界中追寻探索,邂逅一段独特生命旅程的故事。

  导演田晓鹏表示《深海》是一部科幻悬疑片,并称这部作品是他很多年前就想做的。而他很早之前将自己微博的昵称改为“深海异客”也正是与此相关。

  原创角色“海精灵”在其独特的形象背后,是长达2年的巨大制作量:因为海精灵没有固定的模型,需要用模型组合的方式才能达到较好的表演、蠕动效果——仅角色模型就多达27个,变形后整体触须条数更是多达500+,动画表演甚至细致至单根触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