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广州】音乐剧《基督山伯爵》中文版

2023-01-02 10:34:2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文学巨著《基督山伯爵》是法国作家大仲马创作的伟大文学经典,讲述了一个关于爱情、背叛和复仇的传奇故事。一百多年以来,魅力经久不衰。这部作品跨越了语言和文化的隔阂,成为了世界上拥有很多读者的小说之一。

  自2008年在莫斯科轻歌剧院首演后,音乐剧版《基督山伯爵》超过10年演绎,创下俄罗斯当代音乐剧的长演纪录。

  2012年5月18-20日,俄语音乐剧《基督山伯爵》作为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闭幕式盛典演出,登陆上海文化广场的舞台,也成为了无数音乐剧爱好者心目中的俄罗斯音乐剧启蒙之作。

  暌违十年,由北京演艺集团出品,上海文化广场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歌剧舞剧院制作的官方授权中文版——音乐剧《基督山伯爵》中文版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盛大开演。成为2022年末不可错过的重磅大戏。

  该剧特邀俄方导演、编舞、舞美、灯光等原班核心主创团队加盟,集结专业的中方主创团队以及国内一线音乐剧演员,全力护航伯爵号,共同完成创制。

 

  演出信息:

  时间:2023.01.06-01.08

  票价:80元、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080元

  演出场馆:广州市 | 广州大剧院歌剧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9 11:11:09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16 11:24:11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 备受瞩目的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启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城市公布 郑州官宣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备受瞩目的张惠...
2024-01-09 12:40:02
青春不散场,所以少年人水木年华巡演济南站平安夜再次启程 十年前,我还是青春洋溢的少年,如今已是而立之年,我要给自己一场演唱会的时间来和自己的青春再见面!十年前,我...
2023-12-18 13:13:58
2023年,新疆热雪节耀世登场,塑造全新的新疆文旅品牌IP! 作为新疆热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热雪踏歌夜将于2024年1月13日(周六)20:00-22:30,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体育馆举...
2024-01-04 12: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