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赵曦夕执导青春剧《唱首时光给你听》12月16日首播

2022-12-14 12:31:3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唱首时光给你听》剧照

  《唱首时光给你听》是由赵曦夕执导,李明源、林柒予领衔主演,文力、白钰、李若洵、段元元、张泽洋联袂主演的校园青春剧。该剧于2022年12月16日在腾讯、爱奇艺、优酷同步首播。

  该剧讲述了女主杜小雨与陆徵以及其他同学在高考前夕,一起经历亲情、友情以及梦想的成长与蜕变,从陌生对立到彼此建立起深厚友谊的动人故事。

  高三这年,患有皮肤情绪过敏症的杜小雨转学到了定海中学高三二班,和酷爱音乐的陆徵成为了同桌,她的生活也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短暂而又漫长的一年时光里,有人离开也有人加入,阳光暖男何之洲、假小子关心、平平无奇的万石佟、任性却又善良的赵云儿……一群性格迥异的少年们共同经历着亲情、友情以及梦想的成长与蜕变,从陌生对立到彼此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出于共同的音乐梦想,他们成立了“卧虎藏龙”乐队,而当高考来临之际,他们也来到了梦想的分叉口。时隔多年,大家不约而同的奔赴一场音乐节,完成了一场迟到的演出,弥补了青春里最深的遗憾。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