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痞幼大型宠粉模式开启 千朵玫瑰送粉丝

2022-12-05 14:27:3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现在粉丝门槛越来越高,简直得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出门追一趟“星”,机票酒店必须根据偶像行程来预定;随身必备专业单反,恨不得回去路上就修图剪视频;碰上偶像新作上映或活动行程,还要花车咖啡食物应援,逢人就要做安利……话说回来,在粉丝把偶像宠上天的今天,懂得宠粉的人也越来越多,盖章粉丝和偶像之间的双箭头。最近吸引大众关注的是100%宠粉狂魔——短视频创作达人痞幼,她晒出了自己实力宠粉的短视频内容,要将1000多朵玫瑰送给粉丝,引发粉丝共情。

 

  说起痞幼,很多人对他的印象就是那个风靡抖音的“机车女神”。早在2020年,她便凭借出众外形以及驾驶重型机车的反差形象深受年轻人的喜爱。2020年5月,痞幼在抖音发布第一条视频:408斤重的霸气机车和90斤美少女的奇妙结合迅速圈粉;至此,痞幼在短视频创作上如鱼得水,在分享中收获了2800多万粉丝。痞幼深知自己这一路走来,离不开粉丝们的支持,各种支持和一句句加油与赞美,痞幼都一一记在心里,所以一有机会,她就会变成宠粉狂魔,上演在线暴风宠粉。

 

  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同时,痞幼也结交了众多好朋友,这个热爱生活的女孩把自己和粉丝朋友们有意义的瞬间留在自己的短视频内容创作中。痞幼的视频风格非常多变,有时候会变成逗比少女,接地气的发一些和粉丝说心里话的搞笑视频;有时候又会打扮靓丽,化身御姐给网友们送写真。痞幼还曾以《当粉丝坐上了我的后座……》为创作视角出发,邀请粉丝和她一起谱写机车系列故事。来自天南海角、个性各异的粉丝们,都会奔赴北京坐上痞幼的车,和作为司机的她本人来一次碰撞之旅。在没有任何剧本、没有任何编排的情境下,痞幼与粉丝们总能摩擦出各种各样有趣的小故事,使其被记录下来后,如同一场即时的喜剧电影。痞幼深知,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意义非凡,规范自己就是对粉丝们最大的真心。这大概就是粉丝和偶像之间的双向奔赴了。

 

  随着事业的发展,痞幼的身份除了当初那个机车女生之外,现在既是时尚红毯的嘉宾又是公益项目的倡导者,特别多姿多彩。痞幼的成长,证明了平台所能提供的无限潜力与机遇和粉丝的热情支持;在这个梦幻的舞台中,痞幼与粉丝朋友们通过真诚的互动与营业,给予大众传递正能量,被大众看见和支持,期待痞幼接下来与粉丝创造更多有趣有意义的故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