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甜宠轻喜治愈网剧《遇见你之后》10月28日播出

2022-10-27 11:25:3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遇见你之后》剧照

  《遇见你之后》是由王彤、齐炫宇担任总制片人,米宝、许松辉执导,周峻纬、金子璇领衔主演,常斌、徐棵二、陈建宇、周铭萱、陈晓龙、马思涵、全伊伦、孙思程等主演的甜宠轻喜治愈网剧,2022年4月21日,该剧由原名《吃定可爱的他》改名为《遇见你之后》,于2022年10月2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高冷男神sol甜品店店长程慕(周峻纬饰)邂逅元气美食博主江思晗(金子璇饰)。原本毫无交集的二人因为甜品和萌娃睿睿(孙思程饰),误打误撞开启了一段“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剧中引入法式甜点的制作情节,为了帮助演员们演绎好甜品师的角色,剧组特地找来了甜品老师让大家学习甜品的制作,甜品道具也是出自专业甜品师之手,力求在剧中呈现最真实的效果,增强观众代入感。

  剧情以甜品为主线,主创团队将每款甜品赋予意义,在外观造型、内在口味上都独特定制了最符合剧情、人物特征的属性。大到场景选择,小到情节设计,力图符合人物性格、全片基调。在造型上,针对角色的不同时期、不同心态情感变化,造型团队在服装、发型上都做出了恰到好处的反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每年12月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人们欣赏冰雕艺术的绝佳场所。一座座富含巧思、精心打造的冰雕让人们不住惊叹,也为冰城的冬日之美锦上添花。这些冰雕是由谁设计、制作的?...
2023-12-19 11:16:04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