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惊?!我磕的CP都在吃龙角散?!“爱情糖”果然名不虚传!

2022-10-19 11:26:0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最近姐妹们最近在磕哪一对CP鸭?有为绝美的爱情疯狂落泪了吗?

  对本磕学家来说,最近一直都活在“蜜罐”里~毕竟近期的cp们都太好嗑了嗷嗷嗷,感觉整个空气里都冒着春日的粉红泡泡~

  不管是丰兰息风惜云的黑丰白夕cp,还是凌不疑程少商的吴露可逃cp,抑或是放肆藤你cp、博君一肖CP、城心城翊CP......都让本少女迅速分泌多巴胺、肾上腺素飙升,俗称——“磕拉了”!

 

 

 

  这不,马上双十一就要来了,对单身狗来说意味着什么?当然是磕着CP过着节,赏别人的神仙爱情,顺便超低价get荧幕情侣们的同款啦~~

  本人最近被种草的就是这个,龙角散的草本粉末夹心润喉糖!毕竟我已经不止在一部剧里看见“磕糖就磕龙角散”的口号了~尤其是最近在补的《陈情令》、《猎罪图鉴》、《且试天下》、《梦华录》、《星汉灿烂》里,都有它的身影!广告出现的太是时候了,以至于看到就觉得跟剧毫无违和感,这么丝滑的植入也是绝绝子了!

 

 

 

  不过细想想,这不就是本磕糖少女的专属糖嘛!特别是在考古后发现,我磕的cp居然也都吃了它家的糖!像王一博和肖战、檀健次和金世佳都吃了,关键是吃了都说好~而且这款龙角散粉末夹心糖还是王一博和檀健次都特地安利过的呢!

 

  本人拿到迫不及待开袋吃了,味道果然很奈斯!和以往吃的润喉糖不同,这款润喉糖整体是不刺激的凉,就算是薄荷味也是很温润的口感,不会像别的润喉糖那样,吃完恨不得把我整个冻住,但是它又比普通的薄荷糖多了润嗓的效果,应该会是很多人喜欢的味道~

 

  本少女更喜欢白桃味和柚子味的,包装就是粉粉嫩嫩的,整个爱住了!而且它刚入口就能吃到满满的水果味,清清甜甜又凉凉的,含一会儿又能吃到夹在硬糖里冰冰凉凉的粉末,吃完很久嗓子都是润润的很舒服,嘴里也不会觉得甜腻。而且都是单颗的独立包装,随时在包里塞几颗也不占地方,平时带出门也太方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果然跟着我的cp走不会错,这个龙角散已经是我的日常磕剧必备小零食啦,打算趁着双十一折扣多囤点!你的双十一有什么推荐购买的东西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