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IP跨界合作不停,“鱼耳”探索声音社交新玩法

2022-10-18 20:42:4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联动热播剧,用声音分享喜怒哀乐

  说起不久前的热播剧《二十不惑2》,大家一定不陌生。该剧讲述了几个95后的年轻女生在步入社会后,经历了一系列挫折,最后在职场和生活中,收获爱与成长的故事。该剧的播出,尤其让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感同身受。

  离开校园初入职场,难免遭遇挫折,产生困惑。为了帮助年轻人倾诉心声,“鱼耳”APP与《二十不惑2》开展联动,由主演徐梦洁发出号召,邀请用户参与心声征集活动,倾诉自己的喜怒哀乐。

 

  难过的时刻需要倾诉,甜蜜瞬间也需要分享。在近期另一次跨界合作中,“鱼耳”APP与热播剧《两个人的小森林》联动,发布同人二创征集活动。用户既可以发布自己的“撒糖”音视频作品,也可以为喜欢的作品“磕糖”投票。

  当然,说到声音和电视剧的结合,当然离不开传统艺能“配音”环节。近期爱奇艺热播大剧《请君》诞生了不少金句名场面,“鱼耳”APP与该剧联动,邀请剧迷参与台词演绎,诠释千面剧情,真正让粉丝实现“沉浸式追剧”。

 

  跨界合作,探索声音社交新玩法

  “鱼耳”作为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声音社交APP,凭借其有趣、治愈的社区环境,收获了一众忠实用户。“鱼耳”一直关注年轻人所思所想,积极贴近年轻人的社交、情感需求,致力于帮助年轻人发声。

  此番“鱼耳”借助联动热播电视剧IP,探索跨界合作,追剧社交两不误的新奇体验深受年轻人喜爱。前述几次跨界合作不仅在全网收获千万级别点击量,更吸引了数千名年轻用户参与。凭借这几次成功的尝试,“鱼耳”也再次证明了声音社交赛道与影视文化行业结合的巨大可塑性。

  “内容为王”时代,爆款IP结合优质平台的内容营销模式已经获得了业界的普遍认可,“鱼耳”作为声音社交领域的拓荒者,坚持守正创新,未来将继续探索与优质内容IP的合作,力求为年轻人带来时尚新奇的体验,满足年轻人的社交需求,丰富年轻人的文化生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