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专访:童星 时琳钰

2022-10-10 16:00:2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理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鲜花;理想,是夏天的第一束灼阳;理想,是秋天的第一颗果实;理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

2016年3月出生的时琳钰活泼可爱,正如其他孩童一般,他也有着纯真的理想。在父母的悉心培育下,他擅长模特、唱歌、跳舞。业余时间还会练习画画,下围棋来丰富童年的生活。

2020年4岁的时琳钰在西南国际服装周比赛中荣获优秀模特称号;同年在第五届百米大赛中荣获优秀团队奖。这些光环加速着他的成长和理想。

 

 

2021年5月多才多艺的他,参演了成都电视台第三频道《来了,我们的时代》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6月、7月、8月参演成都电视台第三频道《小戏骨-铁杵磨成针》、成都电视台第三频道《宝贝爱主持-四川娃.四川话》、成都电视台第三频道《传承者-登鹳雀楼》。在参演电视台节目的同时还在加强模特训练,并在西南国际时装周幼儿组中晋级十佳选手。

 

 

5岁的时琳钰在2021年8月被经纪人选中,推荐到微电影《洋娃娃》剧组中,并饰演明俊一角。优秀的表现使得时琳钰更上一层楼。同月参演电影第一届荧幕微光之旅。

 

除了在学校的学习和剧组的拍摄工作外,时琳钰还在不断的提升和完善自己,9月考取IPA国际注册初级模特资格证书,10月考取IPA国际注册初级少儿影视表演资格证书。

 

2022年时琳钰6岁,优秀的成绩和不怕吃苦的精神促使他飞速的成长。1月参演电影《周永开》,合作演员释小龙。同年4月参演电视剧《佛晓行动》饰演姜武的儿子,合作艺人姜武、洪剑涛、丁嘉丽、徐洁儿、姬天语、刘羽琦、曾淇等。6月参演电影《地下兰花》饰演陈海。

 

转眼间到下半年了,此时,6岁半的时琳钰已经是2年的小戏骨了,他的演技越发精湛,肢体语言也非常自然。

 

8月参演电视剧《做自己的光》,合作艺人刘涛、秦海璐、刘宇宁.10月参演电影《燃灯校长》饰演丁水生,合作演员沈凯,在与沈凯对戏时,时琳钰是一个胆怯的反应,只见他那双大眼睛充满了小心翼翼,不做作的说着:“爸,要不你就让姐姐上学吧,陈老师说过,姐姐脑子聪明,学东西很快的”

 

 

尽管在剧组拍摄条件很辛苦,有时还要熬夜,但忠于对理想的执着,这些又算得了什么,全国到处跑也成了生活的一部分。谁能预知生命的花期?只能说做好了准备,有多大的困难都会面对。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