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杨旭文杨志刚领衔主演《唐朝诡事录》9月27日播出

2022-09-26 12:38:4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唐朝诡事录》剧照

  《唐朝诡事录》是由长信传媒、爱奇艺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柏杉担任总导演,杨旭文、杨志刚领衔主演,郜思雯、陈创、石悦安鑫、孙雪宁主演的志怪单元探案剧。该剧于2022年9月27日在爱奇艺独播。

  该剧改编自作家魏风华同名原著,讲述了在繁华的大唐盛世之下发生的一系列奇闻异事,长安金吾卫中郎将卢凌风将与狄公亲传弟子苏无名携手共破诡案,守护苍生,担负起挽救社稷于危急的使命。

  剧情简介:暗夜邪仙从天而降,鬼市地宫露出冰山一角,而风靡长安的诡异红茶究竟是养生之药还是害人之物?长安城里新娘失踪案接连发生,似乎与红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案件扑朔迷离,人心玄妙难鉴!金吾卫中郎将卢凌风奉命查案,遭遇平生最强对手狄仁杰关门弟子苏无名,双强携手共破长安奇案!九个不同风格的诡异案件,《长安红茶》《石桥图》《众生堂》《黄梅杀》《甘棠驿怪谈》《鼍神》《人面花》《参天楼》,一一为您揭晓大唐夜色笼罩之下的奇闻异录!见证唐诗之外,被湮没千年的奇诡想象。千年前的唐朝,万邦来朝,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中心。优越的物质生活,多样的文化融合,催生了唐朝人极致的想象力。除了李白、杜甫、白居易等一代传奇诗人,用唐诗描绘出的华丽的大唐美卷;市井间的贩夫走卒,更用他们更加不羁的想象力,在唐朝的夜幕中 勾勒出神魔鬼怪的憧憧魅影:仙魔精妖、奇闻怪谈、幻术道法、异域传说、珍禽异兽、宫廷轶事。

  在拍摄制作方面: 全剧8个单元共有150多个性格鲜明立体的人物角色,550多个包含新颖巧思的质感场景,加之宏大繁复的故事背景,扑朔迷离的探案情节,结合新颖的模块化探案叙事模式,使得剧集可看性十足,也带来了制作难度的提升。为呈现最佳效果,鬼市地宫、甘棠驿、参天楼等充满奇诡质感的场景均采用实景搭建、实景拍摄,其中高耸入云、登之可摘星辰的参天楼一景尤为华丽壮观、美轮美奂;密集的雨戏、夜戏与动作戏等则充分考验着剧组和一众主创人员的体力和专业度;由于题材特点,剧方在特效特化等方面更是力求做到尽善尽美、细腻逼真。主创团队奋楫笃行,从多个维度对作品进行精心打磨,使《唐朝诡事录》的制作品质得以保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