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上海】音乐剧《沉默的真相》 强化现实共鸣

2022-09-19 13:44:5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剧目简介】

  音乐剧《沉默的真相》改编自长篇小说《长夜难明》,三条故事线并行,讲述检察官江阳、刑侦专家严良、支教老师侯贵平等追寻真相的故事,全剧高能反转不断,又巧妙地在悬疑中埋伏大爱深情,既烧脑也泪目。以戏剧化的形式展现社会与人性的复杂,强化现实共鸣。  

  音乐剧《沉默的真相》登上剧场舞台,为正义谱曲,用歌声呐喊,让沉默的真相触及人心。

  【剧情梗概】

  嫌疑人杀人抛尸,却因意外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当场抓获。人证、物证、口供,证据链齐全。就在检察机关对嫌疑人正式提起公诉之时,案情却陡然生变……

  在这场案件的背后,是一群人历经数年,付出无数代价的赌博与冒险,也将一位检察官高尚、勇敢的灵魂大白于天下。

  青春、事业、名声、前途、家庭甚至是生命,都成为了这场赌局的筹码。漫漫长夜,静待天明,当真相不再沉默,这个世界便有了光。

 

  演出信息:

  时间:2022.09.22-10.16

  票价:180元、280元、380元、480元、580元、680元

  演出场馆:上海市 | 上海共舞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Love 是连接,是初心 是荒诞世界里的坚守 是历经生活几度转折后愈加清晰明亮的内心秩序 Desire 是欲望,是表达 是从自我出发的勇敢 是颠倒镜面中泛起的涟漪,密封着内心深...
2024-01-04 12:16:32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
李...
2024-01-09 12:58:51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5 09:27:43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20 14: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