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2022南京戏剧节·开心麻花舞台剧《威尼斯商人》

2022-09-19 13:35:0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剧情简介

  威尼斯富商安东尼奥为了成全好友巴萨尼奥的婚事,向高利贷者夏洛克借债。夏洛克乘机设下圈套,约定如果逾期不还,则要从安东尼奥身上割下一磅肉。

  后来安东尼奥因商船失事无力偿还债务,被夏洛克告上法庭。契约即将兑现,法槌就要落下,神秘法官宣布判决,安东尼奥如何才能全身而退?

  剧目亮点

  全卡司高能飙戏,140分钟长剧情神作

  神级剧本注入高级审美基因,开心麻花联合国家一级导演陈薪伊,把一个个经典角色从莎士比亚的书中搬到了舞台上,把观众一步步带入戏中。

  嫉恶如仇又乐善好施的富商安东尼奥、在水城风浪中驰骋身手的巴萨尼奥、充满智慧和勇气的绝世美人鲍西娅……

  开心之外是对抗、友谊和爱情,随着剧情环环相扣、一幕幕冲突上演,“一磅肉的契约”到底如何判决?有情人是否终成眷属?莎士比亚会以何种姿态来到现场?《威尼斯商人》等你一探究竟!

  台上操纵魔术如梦如幻,台下全场观众不断惊叹

  如果说莎翁原著是一部心灵激荡的戏剧,那年度大戏《威尼斯商人》则是一次身临其境的水城之旅!30种流动性布景形态切换,城堡、教堂、石桥……空间感十足,堪称一绝!

  神级舞美设计师在舞台上大玩魔术,当垂纱竖起立柱,透明的金色教堂映出晨光,“贡多拉”尖舟缓缓驶入,“水非水、船非船、屋非屋”,现场震撼感拉满!

  玩滑板、唱rap,西方审美VS街头潮流

  演员玩着滑板出场,这在国内外舞台剧中可不多见。《威尼斯商人》中更有考验技术的双人滑板,瞬间让水城流动了起来,令年轻观众耳目一新、倍感惊喜。

  全剧还有一个最大的彩蛋,神秘角色登场,演员们将在尾声狂欢时直接唱起rap。

  开心麻花首席rapper周佩剑原创作词,用莎士比亚的口吻揭示众人命运,旋律非常洗脑,现场观众高呼想要单曲循环好几百遍!

 

  演出信息: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周二 19:30

  票价:10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580元

  演出场馆:南京市 | 南京保利大剧院大剧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