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雅迪再出手!雅迪冠能3 S9 MAX为梦想“超长续航”,与Z世代共创出行新潮流

2022-09-13 09:49: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随着Z世代成为消费市场主力军,用户对电动车已不再满足于基本的代步需求,他们更加注重个性的表达。近期,雅迪与《街舞5》《中国说唱巅峰对决》两大顶级综艺深度牵手,以年轻化姿态亮相,打造最强品牌势能,持续领跑两轮电动车行业。

  雅迪跨界携手热门综艺IP,持续破圈年轻市场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航者,雅迪积极应对,率先以多元路径拥抱Z世代年轻人群,携手《街舞5》、《中国说唱巅峰对决》为梦想“超长续航”,成功圈粉大批Z世代年轻群体。

 

  【雅迪冠能3 S9 MAX担任《中国说唱巅峰对决》“超长续航官”】

  同时,雅迪结合综艺节目粉丝时尚、热血、年轻的属性,以年轻化视野实现了自身产品与节目内容、调性和植入方式的无缝融合,实现了对雅迪冠能3 S9 MAX植入的巧妙构思、核心性能传递、深度价值挖掘以及与核心群体的互动,持续破圈年轻市场,实现了品牌声量和势能的双重登顶。

  雅迪精准把握潮流风向,以年轻化战略引领行业升级

  如今,《这街5》与《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在两档顶流综艺中,Z世代年轻群体勇敢向世界展现自我态度的精神,与坚持品牌年轻化的雅迪所传达的理念深度契合。在最新一期的街舞舞台,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街舞联欢会,不仅内容与形式全面升级,更有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默契联手大张伟,花式游戏展露超强综艺感。舞者们的创意编舞秀、节目总导演与总编剧的炸裂 Battle ……联欢会高潮迭起,释放无穷感染力!

 

  【雅迪冠能3 S9 MAX:超长续航 轻松200公里】

  此次,在热门综艺IP超高流量的加持下,雅迪不仅实现品牌强曝光,同时也以“超长续航 轻松200公里”的产品特性,成功实现对雅迪冠能3S9 MAX的用户种草。其中,作为《街舞5》官方指定产品,雅迪冠能3 S9 MAX始终站在科技创新和产品设计的前沿,以创新技术实力强势圈粉年轻用户。作为行业首个续航超200公里的新国标电动自行车,雅迪冠能3 S9 MAX搭载国际领先TTFAR 3.0增程系统,匹配雅迪首创TTFAR 碳纤维2.0锂电以及国际领先TTFAR 电机等核心组件,超长续航 轻松200公里,让用户不再为续航、动力而焦虑,也不再为速度、激情而忐忑。

 

  【雅迪&《这街5》强强联手:超长续航 潮力无限】

  与用户同行,雅迪一直探索、尝试用年轻人的方式,与年轻用户保持高频对话,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同时,雅迪采用“顶级IP+行业顶流”强强联合的营销战略,与《中国说唱巅峰对决》、《这就是街舞》第五季、《极限挑战》、网易云音乐等潮流IP进行跨界合作,由内向外激发用户对出行的新思考、新关注、新选择,从而拉近了品牌与Z世代用户的距离,提升了品牌的认知度与好感度,为电动车行业年轻化树起新标杆。

  目前,雅迪冠能3 S9 MAX正在全国各大门店持续热卖中,欢迎进店get街舞同款~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