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悬疑爱情影片《我世界里的你》9月16日全国公映

2022-09-12 11:00:0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我世界里的你》海报

  《我世界里的你》是由北京乐语竞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是由刘竞执导,小爱、英壮、张钧涵、张琪等主演的一部悬疑爱情影片。该片于2022年9月16日全国公映。

  该片主要讲述了入殓师白玉与解剖师闻岑是一对秉持初心的恋人,正当白玉独自筹备婚礼之时,殡仪馆中发生了一连串神秘又令人匪夷所思诡异的故事。

  剧情简介:白玉(刘竞饰演)因为长辈的离世没有选择继续求学,而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殡仪馆入殓师,每天两点一线的工作有条不紊,馆长(英壮饰演)也对她照顾有加,白玉与解剖师闻岑(小爱饰演)在高中时相遇相知并相爱至今,两个人在工作中互相帮助,生活中互敬互爱惺惺相惜,但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将这原有的一切改变。随着张馆长的儿子张小帅在一次意外中发现了殡仪馆内有莫名其妙诡异的声音,引发恐惧以及众人猜忌,就当最后一切谜底揭开的一瞬间,展现了白玉的那份痴情不舍与专一执着,也谱写了她与闻岑的那份凄美爱情故事。

  导演刘竞自导自演,从前期剧本筹划到拍摄以及后期制作全程把关,片中的背景环境是采用殡仪馆实景拍摄,其中所涉及到的道具设施都是最真实最还原殡仪馆内的相关工作设备。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年12月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人们欣赏冰雕艺术的绝佳场所。一座座富含巧思、精心打造的冰雕让人们不住惊叹,也为冰城的冬日之美锦上添花。这些冰雕是由谁设计、制作的?...
2023-12-19 11:16:04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