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宁波】中文原创音乐剧《人间失格》

2022-09-08 10:43:5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剧目简介

  无赖派代表作家太宰治将自己的生平经历,全部揉进小说《人间失格》之中,他赋予小说主人公叶藏以生命与情感,而拥有与太宰治相似生命轨迹的大庭叶藏,却不甘于自己复写另一个人的生命。叶藏生出反骨去寻找自己在这个世界存在的证明,却在这一次又一次与世界的交汇中迷失。音乐剧《人间失格》试图将原著作者与剧中人置于同一时空,从序幕《人间失格》开始,文字与音符交织,太宰治和大庭叶藏——这对互为对方羁绊的角色,在这个充满梦幻与非现实主义的舞台上拉扯牵绊。同时让身处钢铁丛林的当代青年寻找到与自我和解的出口,找到与世界相处的良方。

  看点亮点

  白举纲、刘令飞领衔

  全明星阵容集结

  音乐剧《人间失格》由全能唱作人白举纲与华语音乐剧TOP级演员刘令飞,交替出演大庭叶藏与太宰治,上演“交换人生”。

  除了两位主演,音乐剧《人间失格》的舞台上,还拥有“充满灵魂的声音”的徐梦迪、嗓音中充满孤独与故事的亚森、海派爵士女伶徐梦,以及一群才华横溢的演员。

  百老汇明星作曲

  Frank Wildhorn中文原创首秀

  曾多次获托尼奖、格莱美奖提名的百老汇作曲家Frank Wildhorn,操刀《人间失格》音乐创作。在演员与乐手的共同诠释下,Frank的音乐完全展现在观众面前:易碎敏感、针锋相对、细腻独白......角色与角色、角色与自我的矛盾与和解,在音乐之中自然流淌。

  《人间失格》作为Frank的第一部中文原创音乐剧,被他形容是“创作生涯迄今遇到的独特的挑战”。 为此,Frank沉浸到原著小说中,体会人物的生命,寻找音乐的“词汇”来表达浓烈而无言的情感,创作了几十篇音乐笔记。这些碎片经过反复打磨,成为舞台上风格各异、脍炙人口的30首歌曲。

  视觉盛宴

  罕见的音乐剧舞台

  Leslie Travers是当今国际上炙手可热的舞美设计大师。他形容这次设计是“对东方的再次想象”,大胆使用了抽象元素去创作出一个具有当代性的舞台世界。

  灯光设计陈焯华对色彩的把控,在他过往的作品中已经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本次在《人间失格》舞台上的创作更是突破了他过往的作品风格,以更大胆的色彩碰撞构筑更加美轮美奂的世界。

  服装设计张国文清打破传统服装桎梏,以更加先锋的设计理念,将服装与角色、服装与场景、服装与故事巧妙融合!

 

  演出信息:

  时间:2022.09.09-09.10

  票价:180元、380元、580元、780元、980元

  演出场馆:宁波市 | 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支麦克风,唱过40多年的恒(狠)角色! 耐操 冻龄 有活力 1场音乐节,让20出头的e世代被圈粉 魅力 经典 有实力 1位有故事的歌手,一生的伤疤,化为她疗愈的歌声 1颗爱心...
2024-01-09 13:04:57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
Love 是连接,是初心 是荒诞世界里的坚守 是历经生活几度转折后愈加清晰明亮的内心秩序 Desire 是欲望,是表达 是从自我出发的勇敢 是颠倒镜面中泛起的涟漪,密封着内心深...
2024-01-04 12:16:32
万州遇见你2024新年群星演唱会,这是一场华丽绚烂的音乐盛宴,宛如璀璨星空中最亮眼的一颗流星,将观众带入一个充满音乐魅力和浪漫氛围的美妙夜晚。在这里,音乐将抚慰你疲...
2023-12-27 12:10:51
作为国人情感记忆中具有仪式感和期待值的跨年品牌 芒果从开创到定义跨年事件,谱写从无到有整整18年! 2005年12月31日,与观众首次相聚在一起,欢享视听盛宴 2019年12月31...
2023-12-22 09: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