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周迅郑秀文领衔主演剧情片《世间有她》9月9日上映

2022-09-02 10:34:4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世间有她》海报

  《世间有她》是张艾嘉、李少红、陈冲执导的剧情片,周迅、郑秀文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邀出演,许娣主演,于2022年9月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讲述了普通人在困境中找寻爱与希望的治愈故事。当变故突如其来打乱所有人平静的生活,工作瞬息万变,家庭分崩离析,爱人分隔两地,危机悄然逼近,这时候的人们会怎样应对?电影《世间有她》通过独特的女性视角,探索并展现了人们在家庭、爱情和事业中的矛盾与挣扎,困境与和解,坚守与担当,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真挚动人的情感,歌颂了生命的顽强与可贵和困境中不懈追求的善与爱……

  总制片人董文洁在谈及创作初衷时表示,女导演的视角和表达更加细腻,情感更加动人,这是女性的先天优势,希望《世间有她》能打造成一个女性题材的IP,成为女性影视人绽放才情的创作平台,不局限于院线电影,也可以拍摄制作剧集、衍生剧等。

  《世间有她》原本是四位女性执导,分别是张艾嘉、李少红、陈冲、俞飞鸿,由于俞飞鸿导演档期原因不再执导该片。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