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公安缉毒剧《勇者无惧》今日开播

2022-09-01 14:07:1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公安缉毒剧《勇者无惧》,将于今日19:30,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张丹峰、李乃文、海一天、郭晋安、袁雨萱、黄俊鹏、李嘉铭、胡然、柏华力·莫高彼斯彻、差拉·恩萨隆、王轩、王永泉、李超等主演。

  边境特警吴惧在一次缉毒行动中亲眼见到昔日学长兼好友死在自己面前,为调查好友背后的谜团,无意间卷入西南两江市贩毒漩涡之中,在两江市公安局副局长战国安和禁毒总队长旷军的指导下,吴惧作为卧底潜入贩毒集团内部,联手缉毒警花安宁,与穷凶极恶的境内外贩毒集团毒枭展开激烈斗争。本剧全程高燃、悬疑不断。

  题材稀缺,自带高热,缉毒英雄原型,故事步步惊心

  公安题材因为强情节、高悬疑备受广大观众的青睐,《勇者无惧》的播出势必将掀起一波“缉毒风暴”

  超豪华阵容,演技炸裂,正邪互搏“邪不压正”

  《勇者无惧》甄选实力派戏骨坐镇,用演技撑起反派复杂人设。“反派专业户”海一天、“千面视帝”郭晋安饰演贩毒集团两大毒枭,更有《湄公河行动》反一号糯卡——泰国影帝柏华力·莫高彼斯彻,饰演狡诈凶残的境外毒贩。众戏骨张弛有度,用炸裂演技构建起反派天团。

  剧中张丹峰首次挑战卧底角色,人物演绎精准到位,沉勇有谋、思维缜密的缉毒特警吴惧跃然于荧幕,与强劲反派在风云诡谲的缉毒战场激烈交锋。正邪对决,向死而生!

  电影级动作特技,降维打造视觉盛宴

  《勇者无惧》力邀一线幕后团队参与制作,辗转多地实景拍摄,文戏、武戏、飞车精心打磨,力求质感与真实感。尤值一提的是导演对飞车、打斗戏极其严苛,不仅真实特警参演,更配备真枪、特警装甲车出动,呈现电影级别的浴血奋战、飞车追逐、激烈枪战以及压迫感十足的警枭博弈,热血高燃、全程极度爆棚!

  更多精彩请锁定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今晚19:30!《勇者无惧》爆燃而至!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