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抖音夏日歌会「宁静的夏天」专场官宣,梁静茹再唱出道经典情歌

2022-08-23 16:48:3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每个人的回忆里,都有一首梁静茹。陪我们走过不同成长阶段,给予过我们不同力量。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多少人听到《宁夏》的旋律,思绪也随着音乐穿越到繁星点点、知了也睡了的夜晚,那个最想要去的夏天!

  这个宁静的夏天,抖音夏日歌会也终于迎来了大家“偷偷想念”的情歌天后——梁静茹「宁静的夏天」线上音乐会!

 

  情歌天后二十年最动人的金曲旋律,首次线上音乐会「宁静的夏天」再回响

  梁静茹歌里,不仅记录着自己音乐路程上的蜕变,也承载了我们每个人的故事。在人生/成长的不同时期和阶段听梁静茹的歌,我们都会找到共鸣——友情里感受《暖暖》;爱情中收获《勇气》;受挫时听《给未来的自己》;心碎时刻耳边响起《可惜不是你》……梁静茹像是一路走来坚定陪在身边的好朋友,知晓你的心事,温柔道尽你心里所有那些——“不足为外人道也”的碎碎念,这也许是最熨帖的陪伴与最坚固的力量。

  这夏梁静茹加盟抖音夏日歌会,开启「宁静的夏天」线上直播音乐会,将再度唱响这些曾陪伴我们成长,给过我们无尽力量的温暖情歌。不仅如此,现场环境也百分百适配浪漫,温暖的篝火、温馨的帐篷、闪耀的星空……和大家一起沉浸式体验繁星点点[宁静的夏天]。

  2022抖音夏日歌会全面升级,惊喜福利即将开启!

  2022抖音夏日歌会全面升级,在用户关注的歌手互动体验方面,抖音夏日歌会突破了传统的单调观看模式,不妨叫上回忆里一起听歌的老朋友,使用【一起看】功能,一起在抖音听梁静茹的线上音乐会中、在熟悉的旋律里——创造今年夏天的专属浪漫!8月28日晚8点我们一起重温梁式情歌,感受最美好的宁夏![心]

  为让歌迷们更好地享受这场音乐盛宴,抖音也为大家准备了超多福利,歌迷们可以在直播前打call升级“限定门票”,领取不同观演区专属纪念版“限定门票”,参与梁静茹专场许愿歌单许愿、解锁直播专属表情、头像挂件和安可曲目等。

 

  一键预约宁静今夏的小确幸,一起把“勇气”的秘密唱完

  梁静茹是情歌天后,也是治愈天后。我们都爱梁静茹的情歌,更爱这些情歌给予我们的陪伴、支持和勇气。这也许就是我们对梁静茹念念不忘多年的原因。她好像一直住在青春里,温柔地陪伴着人们走过人生的一程又一程。让人能在各种旋律的情歌里汲取力量,继而愈发坚定地向前走。

  “东方彩妆,以花养妆”,由花西子冠名合作的抖音夏日歌会——梁静茹「宁静的夏天」线上音乐会,将于8月28日晚8点开播。上抖音搜索【夏日歌会】预约直播,我们不见不散!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作为森堂文化2023年收官之作,首次在襄阳体育馆尝试四面舞台,实现360度震撼声场全覆盖,不论观众坐在任何一个区域都能感受到现场最棒的视听感。 这次民谣乐队之夜邀请到了...
2023-12-14 12:28:20
梦之蓝M6+ 南通好玩新年群星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7日19:00-22:00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燃情开唱。 创作型歌手、数字化个性时代里中国流行音乐的标杆李荣浩,华语乐坛天王级歌...
2023-12-27 12:06:16
2023年,新疆热雪节耀世登场,塑造全新的新疆文旅品牌IP! 作为新疆热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热雪踏歌夜将于2024年1月13日(周六)20:00-22:30,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体育馆举...
2024-01-04 12:28:30
作为国人情感记忆中具有仪式感和期待值的跨年品牌 芒果从开创到定义跨年事件,谱写从无到有整整18年! 2005年12月31日,与观众首次相聚在一起,欢享视听盛宴 2019年12月31...
2023-12-22 09:32:16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