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中国首部科幻机甲片《明日战记》8月5日全国公映

2022-07-27 11:19:5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明日战记》海报

  《明日战记》是由吴炫辉执导,刘浩良、麦天枢担任编剧,古天乐担任总监制,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领衔主演,姜皓文、谢君豪、吴倩、万国鹏主演,张家辉友情客串的中国首部科幻机甲片。该片于2022年8月5日全国公映。

  影片讲述了未来世界,地球因环境污染而千疮百孔,人类家园破败萧条。一颗陨石突然撞击地球,并带来杀伤力极强的外星生物,560万人将因此失去生命。人类命运岌岌可危,总指挥李升(张家辉饰)派出以军人泰来(古天乐饰)为首的精英部队前往执行改造计划,部队却突遭暴力攻击,只有泰来和通讯兵光仔(万国鹏饰)幸存。军官谭冰(刘嘉玲饰)坚持执行PlanB,指挥官郑重生(刘青云饰)反对并找来旧友臭鼬(姜皓文饰)前往支援。拯救家园刻不容缓,但在通讯员小绿(吴倩饰)悄悄提醒下,泰来发现了一个足以毁天灭地的邪恶阴谋。

  《明日战记》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未来世界,人类遭遇未来生物的入侵与威胁,机甲战队高能集结雷霆出击。电影最早发起人是古天乐,他是一个机甲迷,他希望在香港电影里创造出更多的机甲作品、更多高水准的特效制作。

  《明日战记》耗资港币4.5亿制作,主要特效都由古天乐自己的公司“天下一ONE COOL”制作,他希望通过影片证明香港的特效已达国际水平,他本人不仅担任领衔主演,还担任影片的总监制。

  影片中未来的景象大量以CGI形式呈现,导演吴炫辉曾表示:“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现实的世界,我们必须从一张白纸开始,创造出一个新的世界,从外星怪物到演员穿的铠甲到装甲车辆等等,我们要创造出令人信服的一切,《明日战记》可能是迄今为止香港制作的技术难度最高的一部电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