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动画电影《小马宝莉:新世代》7月30日登陆全国影院

2022-07-25 10:52:5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小马宝莉:新世代》正式海报 中国大陆

  《小马宝莉:新世代》是由罗伯特·库仑、何塞·L·乌查执导,马克·法特本尼联合执导,伊丽莎白·帕金斯、詹姆斯·麦斯登、凡妮莎·哈金斯等配音的动画电影。2022年7月,《小马宝莉:新世代》已正式宣布确认引进,并由公司参与推广,将在7月30日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该片讲述小马国失去了魔力,地球上的小马、独角兽和其他动物要寻找新的出路。

  很久很久以前,所有陆马、飞马和独角兽都住在一起,和睦共处。可惜,这些美好光阴已不复再。一天,陆马晴晴和她的新朋友正要踏上冒险旅途,为小马国全体修复魔法和修补友谊之际,一只性格乐天的独角兽竟闯进了马儿湾。快来跟著新世代的小马开展冒险旅程,证明所有小马都值得拥有友情。只有一起发光,我们的光芒才最耀眼!

  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小马利亚失去了魔力!陆马、独角兽和飞马不再是朋友,如今只有同种族的小马才会待在一起。但理想主义的年轻陆马桑尼(凡妮莎·哈金斯配音)决心找到一种方法,让世界重新拥有魔法并变得像以前一样团结。她与性格开朗的独角兽伊兹(贵美子·格伦配音)一起前往遥远的国度,在那里她们遇到了富有魅力且勇敢的飞马皮璞(索菲亚·卡尔森配音)和齐璞(丽兹·考什配音),以及使命感满满的陆马希区烈焰(詹姆斯·麦斯登配音)。他们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遇到了诸多困难,但每一位新的好朋友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天赋,这可能正是小马利亚恢复魔法所需要的东西,并证明了小马也能带来大改变。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